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波导战斗 > 正文

王洪礼直面李铁离去现实 徐亮、张永海、王亮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08:56 足球周报

  铁子走了,这一次铁子终于乘坐昨天的航班飞往了伦敦,也正式的结束了他在甲A三年多的生活。关于李铁的话题近日实在是多不胜数,但作为辽宁队的现任主教练王洪礼到底是如何看待如今已经不属于自己麾下战将的李铁呢?

  王洪礼表示,无论任何时候自己都希望能有更多的辽宁队球能够走出国门,到欧洲那些高水平的俱乐部去踢球,因为这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多的是对中国球员一个非常难得的
锻炼机会,从前都是我们请进来,现在终于我们可以有一些球员可以走出去,这才能达到逐渐提高自己的目的。

  王洪礼认为,辽宁队球员的能力一直都是非常高并且是非常有潜力的,自己也一直鼓励他们能到高级别的联赛中学习,自己在当主教练期间已经先后经历了三次辽宁队球员“出国”踢球的事情。最早是在1998年,那时候辽宁队还在甲B阵营,李金羽刚刚从巴西归来不久便接到了法国南锡俱乐部的邀请,如果按照那个时候辽宁队正准备冲击甲A的形势球队本不应该放大羽走,但最终从有利于大羽个人发展的角度还是同意其租借南锡。第二次是去年张玉宁转会英超,张玉宁在辽宁队的作用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但自己与教练组丝毫没有任何阻拦,相反教练组全都为张玉宁没去成英超感到遗憾。所以说,如今面对李铁出国踢球一事,自己仍然是大力支持的态度。

  对于李铁在英超的前景会怎样,王洪礼回答,自己去年曾在张玉宁转会时谈到过这样一句话:“张玉宁到哪里都有他的位置,辽宁队相信他的实力。”现在自己还是这句话送给李铁,“既然埃费顿相中李铁,就证明李铁有这个能力到英超与其他球员竞争,自己也相信李铁能够找到自己的位置,并且最终提高个人能力。”

  如果说对于李铁在英超前景铁帅给予的是美好祝福的话,那么对于李铁走后留下的空白是否会让王洪礼感到十分棘手呢?毕竟目前辽宁队还没有人能够代替李铁的位置。

  对于这个问题,老王也并不掩饰,认为李铁的离开确实对辽宁队后防线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但这并等于辽足必须直面这个现实,马上寻找合适的人选来弥补这个空缺。在李铁走前的几周,记者曾就此询问铁帅时,王洪礼告诉记者,李铁走了这个位置自然会有人补上,但究竟谁是最佳人选,这个只能通过比赛来确实。这就像当初李铁在辽宁队也并不是打拖后,而是和在国家队一样打得是后腰,但后来才发现他在这个位置发挥得更出色才慢慢确定下来。现在的确有徐亮、张永海、王亮这几个球员有可能出现这个位置上,但是这需要比赛来考验他们的能力,而且这不是一两场比赛就作出的结论,最终谁行还要靠他们的竞争,谁踢得最好谁就上岗。特约记者沈友报道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李铁安抵曼彻斯特 埃弗顿将安排教学赛检验其实力 (2002/8/2 05:55)
李铁底气十足地走了 “毛主席”和“雷锋叔叔”同行 (2002/8/2 04:55)
李铁平静踏上英伦之旅 辉煌的开始异常的平淡 (2002/8/2 03:01)
徐亮顶替李铁打拖后 自信心进状态表现中规中矩 (2002/8/2 02:57)
李铁今日踏上赴英之路 其行李箱中竟有十多本英语书 (2002/8/1 15: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