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不必悬着一颗心离开球队 李玮锋:胜利是最好的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08:55 深圳商报

  没有表情,没有语言,赛前的李玮锋静若处子,脸上看不到一丝波澜。这是他本赛季最后一次踏上深圳体育场的草坪,8月1日晚7时30分,他知道,他看不到比赛的结果,80分钟之后,他必须踏上取道香港飞往英伦的征程。

  10天来李玮锋经历了很多,也平静了很多。10天前那场告别赛,这位冲锋陷阵的后卫更像个前锋;而现在,他是一个称职的后卫和队长。也许上天感受到了大头的渴望,于是在
比赛进行到37分钟时给了他一个机会,一个他等待了10天的机会。山东鲁能队守门员的一个低级失误,送给了平安队一个角球。郑智把球发向李玮锋,大头冷静地用头一点,中路李毅拔脚就射,进了!三个好朋友完成了一次极为精彩的配合,天衣无缝。

  李玮锋是幸运的。他不必悬着一颗心离开他的球队,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19分钟时,吉亚哥和李毅先后两个进球,已经为平安队早早锁定了胜局,而这时距离李玮锋原定下场的时间,还有1分钟。

  跑向教练员席,只来得及给几位师长一个匆匆的拥抱;绕着跑道跑向休息室,只来得及向看台上球迷挥一挥手。来不及伤感,来不及说一句道别的话,只留下一个坚实的背影。从香港飞往伦敦的班机是8月2日0时25分,他必须从体育场直奔香港机场。

  “我真是太幸运了!”路上的李玮锋在电话里说:“胜利是最好的送别礼物。现在我终于可以带着胜利的喜悦飞到那个陌生的国度,而且我可以自豪地说,我来自中国甲A目前排名第一的球队———深圳平安。”

  前路茫茫,等待李玮锋的肯定是一个接一个的困难,也许从今以后再也没有鲜花和掌声,但大头说他一定会坚定地走下去,像个真正的男子汉。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