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深圳平安3比0完胜泰山 九轮不败重返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08:55 深圳商报

  【本报讯】(实习生喻征)深圳队在昨晚进行的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十三轮的比赛中,主场以3比0完胜山东队。至此,深圳队已连续九轮不败,并以积24分、净胜球多的优势,再度跃居积分榜首。

  李玮锋作为在平安的告别赛首发上场,后卫内尔松鼻梁受伤后戴着面具也出现在了球场上。深圳平安保险队的其他首发上场队员为:孙刚、杨光、李毅、道格拉斯、郑智、袁琳
、李建华、陈永强和吉亚哥。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针对平安队的三后卫阵容出人意料地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三前锋:宿茂臻、谢尔盖和莫雷诺。泰山队的其他首发出场队员为:王军、矫、刘金东、舒畅、范学伟、邵延杰、宋黎辉和李小鹏。

  主裁判陆俊的一声笛响,比赛开始了。一上来,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反客为主,在进攻时三名前锋顶得非常靠前,给平安队造成了很大压力,他们几次边路强攻和中路突破都很有威胁。8分钟之后,平安队才有了一次像样的进攻。随着比赛进行加上闷热潮湿的天气,两队虽然加强了中场抢断,但双方失误都不少,因此比赛很激烈但不够精彩。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7分钟时,鲁能队守门员王军的失误送给了平安队一个角球。10号郑智开出角球,李玮锋把球顶入禁区,快速插上的李毅跟进打门将球送入了球门,平安队1比0领先。此后,比分落后的鲁能队整体阵容前压加强进攻,可是平安队的防线在队长李玮锋的指挥下却滴水不漏。平安队以1比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涅波用兰普蒂替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宿茂臻。但是,兰普蒂的上场并没有使场上局势得到改观,反而是主场作战的平安队的进攻打得更好了,在第52分钟和59分钟短短的7分钟内郑智和道格拉斯的两次射门险些将场上比分改写。在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道格拉斯和吉亚哥在中场做了一次精妙的配合后,由吉亚哥在禁区外大力射门把场上的比分改写成2比0。4分钟之后,平安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李毅在晃过了鲁能队的后卫后把球送入网窝,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3比0。

  第67分钟时,朱广沪作出了换人决定,用王宏伟换下李玮锋,李玮锋也完成了在甲A的最后演出。没有退路的涅波随后用察可军和高尧换下宋黎辉和范学伟加强进攻。但发挥出色的平安队后防线没有让鲁能队创造出破门机会。85分钟打着封闭上场并连进两球的李毅被替换下场,在最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平安队全力防守,把3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