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宿茂臻成全好朋友 大头风光赴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07: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宿茂臻与李玮峰在国家队时是好朋友,所以这场“告别战”打得分外煽情。早在比赛开始前,就有球迷议论,是老茂“开枪”为大头送行?还是大头“冻结”老茂,自己体面地赶赴英伦?

  一开始,宿茂臻在中前场的活动范围很大,搞得一向喜欢助攻的大头只得老实地呆在后场防守。但是,状态不佳的老茂很快被大头盯死,很难起到前锋的作用。此时,大头显示
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他不仅将后防线布置得滴水不漏,还伺机攻到前场,差一点打破王军把守的大门。

  到了下半时,涅波将宿茂臻换下场,这表明大头在这场朋友之间的对抗中取得了胜利。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急于赶飞机的李玮峰被主帅朱广沪换下场,得到了本场比赛中最为热烈的掌声,不少女球迷还流出了激动的眼泪。

  比赛结束后,朱广沪对自己的弟子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来大头该昨晚回来备战,但由于种种原因,他在今天中午才赶到深圳,但他在比赛中踢得非常努力,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道德。” 本报记者 王健 (深圳8月1日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