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 正文

李玮峰赶赴英超之路 险如《生死时速》般扣人心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06:56 21世纪体育报

  【特约记者岳进报道】短短的两个小时,李玮峰平安、科健三方联袂上演了一幕中国版的《生死时速》。这一幕“突围记”,超级惊险、妙到巅毫。

  19∶15

  在赛前的热身训练出场时,李玮峰和往常一样,站在队伍的第一个。他的出场迎来了
现场近两万名球迷的如潮掌声。

  在退场准备换比赛服时,玮峰可能不知道,他的赴英旅游护照正在由北京送往深圳的飞机上。从北京到深圳,再由深圳到香港,然后,这本护照将伴随着玮峰从香港飞到伦敦,如果一切顺利,玮峰将手持这本护照,在今天下午北京时间2点左右出现在伦敦希斯罗机场的国际出口,从而正式开始他的英伦之旅。然后,玮峰将手持这本护照,马上搭乘从伦敦飞曼彻斯特的航班,到达曼城后,他将由埃弗顿俱乐部派出的专车接到埃弗顿所在的利物浦市。但这其间,不得有任何的闪失。

  19∶30

  陆俊的一声哨响,玮峰真正的最后一战拉开序幕。……李毅进球了。李玮峰第一

  个跑上前去,与好友紧紧拥抱,全场沸腾了。

  前两场告别赛的郁闷被这一粒及时的进球一扫而光。

  此时,带着李玮峰护照的来自北京的航班也降落在了深圳宝安机场。

  中场休息时,科健公司总裁郝建学在球场贵宾厅入口处不停地擦着汗,他告诉记者,“来了,护照来了,正在机场送往体育场的路上!”记者问,“时间这么紧张,玮峰有时间洗澡吗?”郝总摇摇头,“可能得到香港机场了。玮峰乘坐的国泰航空公司的航班,在机场有洗浴和吃饭的地方,只能在那里进行了。”

  20∶30

  下半场开始了,李玮峰明显前移了自己的位置。他不停地冲到前场,他很希望能够再为球队奉献一粒进球,在他的助攻下,60分钟,堤亚哥突然闪入禁区,冷静施射得手。李玮峰再度上前,向巴西队友送上祝福。

  这时,平安俱乐部总经理顾凯快步从球场另外一端走向教练席。他此刻的权利超越了主教练朱广沪,他要求朱广沪立刻将玮峰换下场。护照已经到了体育场,李玮峰必须马上出发!

  就在顾凯走向教练席的一瞬间,李毅晃过对方后卫,单刀再得一分,全场达到了沸腾的顶点。此时的顾凯大吼一声“好球!”然后马上走到教练席,此时朱广沪也早就洞察了场内场外发生的一切,他把替补李玮峰的王宏伟推到了换人牌下,“上!”

  当广播员宣布“李玮峰下场”时,玮峰将队长袖标郑重地交到了李毅的手中,坚定地跑下场。他没有在替补席上做片刻停留,马上沿着南侧的弯道慢跑半圈,一边向球迷挥手告别,一边紧紧和在场外做着热身的替补队友动情拥抱。

  21∶15

  场上的平安队友在顽强地守住胜局,李玮峰则在休息室里以闪电般的速度脱成了“泳装”。也许是意识到门口的摄像机,他快步闪进了里面的更衣室。而门口,顾凯、郝建学两个老总紧急商议了一下李玮峰“突围”的路线,最终决定从通道里的小门走。10分钟后,换了身干衣服的玮峰从更衣室出来。这时,守侯在这里的记者、保安和几个痴心球迷已经严阵以待,准备着见证这最后一刻。玮峰高声地向大家不停地喊,“再见!再见!再见啦!”他快速地闪进了门口的一辆白色本田车中。

  21∶40

  比赛结束了,朱广沪一脸平静地站在休息室的门口,与每个湿漉漉的队员握手。在全体队员都到齐后,朱广沪大声地说,“你们今天赢的漂亮,我衷心地祝贺大家!现在李玮峰走了,大家以后更要努力!”

  此时李玮峰的车也已经开到了位于八卦三路的平安总公司。早已等候在那里的两部粤港两地牌照的专车早已严阵以待。李玮峰和众人马上换车,并疾速向皇岗口岸驶去。

  夜色中,李玮峰的英超之行正式开始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朱广沪守候“后李玮峰时代”:胸有成竹并不担心 (2002/8/2 05:52)
来不及说一句道别的话 胜利伴随李玮峰西行 (2002/8/2 05:50)
图文-深圳3-0鲁能 李玮峰完美谢幕“吻别”甲A (2002/8/2 01:12)
甲A13轮:深圳3-0鲁能 李玮峰朱广沪师徒泣别 (2002/8/2 00:26)
图文-深圳3-0鲁能 李玮峰拥抱“赤裸功臣”李毅 (2002/8/2 00:13)
图文-深圳3-0鲁能登榜首 李玮峰完美谢幕遥指英超 (2002/8/2 00:10)
图文-深圳主场3-0鲁能 李玮峰庆祝喜悦中略带伤感 (2002/8/1 22:55)
图文-深圳主场3-0鲁能 李玮峰光着膀子“豪饮” (2002/8/1 22:52)
图文-深圳主场3-0鲁能 李玮峰完美谢幕遥指英超 (2002/8/1 22:46)
图文-深圳主场3-0鲁能 李玮峰完美谢幕同队友庆祝 (2002/8/1 22: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玮峰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