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国安 > 正文

国安轮空不忘实德 领队魏克兴亲赴前线“侦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05:30 北京晨报

  昨天晚上,当甲A联赛踢得正热闹的时候,北京国安队却在香河基地默默地关注着对手的动态。其中,大连实德成为了他们瞄准的“靶心”。国安队之所以关注实德,是因为双方将在本周日于北京进行正面交锋。在外界看来,那场比赛会对今年联赛的冠军归属产生深远的影响。

  采访马冰时,他并不讳言国安对实德的关注:“本轮轮空是赛制决定的。不过球队不
会因为轮空就放松自己,而是要认真准备周日的比赛。同时,我们也会关注大连的表现。”说起大连实德,马冰的评价很简单也很中肯:“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已经为国安效力两个赛季的王涛说起大连队时显得很着急:“说实话,我都很长时间没有看过大连的比赛了,真不知道他们现在有什么新变化。”正说着,电视转播中传来即时消息:大连实德1比2落后了。对于这个暂时的结果,王涛并不以为然:“现在关键要了解他们。你说,一场比赛的输赢能代表什么!更何况联赛连一半还不到呢。”

  记者最后联系到的是领队魏克兴。他刚刚从大连与陕西比赛的现场走出来。“大连队打得并不好,而且伤号比较多。平局不代表他们的真实水平。”魏克兴先做了总结,“不过,他们毕竟是公认的强队。尽管我们可能占据主场和体能的优势,但周日的比赛绝对不轻松。” 晨报记者王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伤员病号困扰科萨布阵 迎战国安有望重出“3R” (2002/8/1 09:47)
国安玩儿出新花样 赛前训练搬进大学校园 (2002/8/1 09:44)
为拿下实德国安派出间谍 俱乐部提高赢球奖 (2002/8/1 09:41)
实德国安打响口水战 谁是强者等待比赛验证 (2002/8/1 09:38)
实德小看陕西利君 周日战北京国安一役最受关注 (2002/8/1 09: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