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实德为平局“买单” 科萨惦记榜首大战导致“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03:59 新浪体育

  嘴上说不把陕西利君当弱队,要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可实际行动却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反复强调不要过早地考虑连京之战,可却下意识地为周日的比赛留后手、积蓄力量,科萨和他的实德队因为轻敌和患得患失而不得不为平局买单。

  也许是积分榜上相差悬殊的积分扰乱了科萨的心志,同时在科萨的潜意识里,连京之战才是最重要的比赛,于是科萨在尼古拉斯和胡兆军完全可以应付比赛的情况下没有派他们
首发出场,这也是在为即将到来的连京之战留后手。一位球员在科萨宣布首发阵容后非常迷惑:口口声声要从对手身上拿三分,却派出这么一个首发阵容,真有些让人看不懂。也许是科萨的患得患失影响了队员,面对甲A副班长陕西利君,实德队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兴奋。比赛开始阶段,球员们显得有些提不起精神来,跑动也不积极;而也许是为了怕受伤影响连京之战,球员们比赛中也多少有些保守,不太敢做动作。球员的表现让科萨很是恼火,在中场休息时,科萨非常尖锐地指出球员们的不兴奋:场上只有王鹏、阎嵩和邹鹏三个人在跑,我不知道其他球员为什么兴奋不起来。扬戈维奇还其他人,如果你们跑不动了,告诉我,我马上换人。科萨看来确实有点动气了,否则他也不会点自己的亲信扬戈维奇的名。

  下半场,实德队还没等兴奋起来,又被对手攻进一个球。这一个进球终于激醒了实德,也激醒了科萨,科萨拿出最后一件武器——尼古拉斯,实德队向利君发动最后的攻击,好在尼古拉斯还真争脸,在比赛最后关头将比分扳平。

  主场险平副班长,白白丢了两分,科萨和他的实德队应该吸取教训:无论对手是谁,都得拿出全部家把什来,轻敌要不得,患得患失也要不得,三分才是最重要的。(哈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实德主场未能全取三分 科萨往自己身上揽责任 (2002/8/2 03:55)
实德平力君新闻发布会 科萨:这场我们打得最差 (2002/8/1 22:36)
图文-大连实德2-2陕西力君 魏意民进球接受祝贺 (2002/8/1 22:19)
图文-大连实德2-2平陕西力君 于光对抗阎嵩 (2002/8/1 22:18)
图文-大连实德2-2陕西力君 门前混乱前仆后继 (2002/8/1 22: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