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四川大河 > 正文

甲A13轮:马麦罗梅开二度 四川开米森主场折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21:43 新浪体育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13轮四川大河VS上海申花的比赛于今天在乐山市体育中心进行,主场作战的四川大河队发挥出色,最终以3:0力克对手,再次失利的上海申花队无奈之下痛苦接受五连败的命运。

  申花队出场名单:1-虞伟亮、4-吴承瑛、5-杜威、7-卞军、8-曲圣卿、12-忻峰、13-毛毅军(47'黄牌)、16-于涛(57'15-王珂74'10-索萨)、17-孙吉、19-李诚铭、32-刘宏涛(37
'14-孙祥)

  大河队出场名单:1-高健斌、2-李庆(86' 37-朱锋朋)、6-徐建业、8-马明宇(84'10-路比萨)、11-马荃、14-王安治、18-姚夏(42'黄牌74'17-杨朋锋)、20-邹侑根、21-汪嵩、19-马麦罗、35-高兰

  随着主裁吴志东的一声哨响,上半时比赛开始。双方在最初的几分钟内踢得比较保守,第4分钟申花队反击,于涛断球后突破可惜在前场被对方队员绊倒。仅仅在三分钟后大河队就获得了一次绝好的机会,高兰禁区内快速插上接到姚夏的过顶直传,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凌空右脚垫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进球后的大河队越打越勇,申花队门前险情不断,第14分钟大河队进攻,前场申花队门将虞伟亮贸然出击,汪嵩远射吊空门,可惜稍稍偏出。随后大河队中场快速直传,姚夏禁区内捅射被门将扑出后,跟进及时的高兰头球攻门,高过横梁。紧接着汪嵩接前场左路马明宇的传球后在距离球门20米处远射,球被虞伟亮飞身侧扑出底线。

  大河队在一阵狂风暴雨般的进攻后放慢了攻势,申花队终于迎来了开场后不错的进攻机会,第25分钟申花队快速反击,右路孙吉快速下底传中,门前球被门将高健斌扑了一下,曲圣卿跟进速度过慢丧失了这次机会。四分钟后毛毅军右路拿球助攻上前,可惜一脚传中球质量不高被对方后卫得到。申花队一直都很难发起有效的攻势,进攻大多从右路的孙吉发动。第35分钟于涛接传球后带球到禁区前沿,原地踩球后起左脚劲射,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这是开场后申花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此时申花队用孙祥换下刘宏涛,五分钟后申花队获得开场后的第一个角球,孙吉头球攻门,球被表现神勇的高健斌神奇扑出。换上孙祥后申花队的进攻逐渐有了起色。

  下半时易地再战,开场不到一分钟,大河队就有了一个完美开局,姚夏非常漂亮的过顶传球,得球后的邹侑根右路下底传中,门前跟进的高兰没有顶到球,但埋伏在后点的马麦罗一脚大力抽射为本队再得一分。之后申花队任意球,球刚开禁区前沿就被对方后卫破坏。第56分钟申花队门前出现一连串险情,后卫回传失误,大河队一系列配合后高兰飞身凌空扫射,球打到了毛毅军身上弹出界外。此时大河队又恢复了上半场前20分钟时凌厉的攻势。第64分钟大河队反击,邹侑根门前没能把握一对一的机会,最后一脚射门被虞伟亮扑出底线。五分钟后马明宇后场拿球后长途奔跑到前场,过了一名申花后卫可惜最后一脚分球没传好。紧接着申花队获得机会,前场王珂将球传给孙祥,后者带球之后劲射,稍稍偏出门柱。随后申花队用索萨换下了王珂,这是联赛第二阶段以来索萨的首次上场。换下姚夏的大河队把马麦罗推到了锋线上,果然他不负众望,在第76分钟,马麦罗左路带球突入禁区,骗过了申花队后防线上的杜威后推射,将比分扩大到3:0,看来这位来自巴西的业余球员确实有着非凡的天分。申花队完全被对手的三个进球所摧垮,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显得杂乱无序、一盘散沙。相反大河队踢得很有章法,稳稳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申花队索萨的射门为本队赢得了角球,球开后点,索萨得队友传球后连续晃动随即起脚射门,可惜球还是打到了对方球员身上。

  全场比赛在伤停补时三分钟后结束,客场作战的申花队以0:3不敌对手。(尤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四川vs申花:马麦罗梅开二度 开米森主场折申花 (2002/8/1 21:43)
申花主帅吴金贵:摸佛我只摸肚皮 不想一口吃掉大河 (2002/8/1 16:52)
吴金贵点出申花软穴--比赛中须投入百分之二百注意力 (2002/8/1 15:02)
吴金贵寻找助手 可可托维奇今晚决定是否加盟申花 (2002/8/1 15:00)
申花今日客场战大河 球员信心十足欲打“全攻守” (2002/8/1 14:42)
申花忙里偷闲拜访乐山大佛 吴金贵只“摸”佛肚皮 (2002/8/1 14:37)
“黑风双煞”缺阵--申花锋线乏力无法改变 (2002/8/1 14:29)
要靠自己 不靠救兵--写给低谷中的申花和中远 (2002/8/1 14: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