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山东鲁能 > 正文

深圳鲁能之战影响榜首走势--甲A第13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11:51 华商报

  在昨晚进行的第13轮首场比赛中,青岛哈德门队在主场1∶1战平八一振邦。由于国安队本轮轮空,为实德队重新坐上甲A头把交椅提供了难逢的好机会,但本轮比赛,最引人注目的却是深鲁之战。深鲁两队以21分的相同积分并列第三位,一旦实德队未能全取三分,深鲁之战的胜者将有望占据榜首地位。对于利君队而言,深鲁之战有更多的借鉴意义,因为关系到本周日的陕深之战。

  国力旧将马科斯和道格拉斯本赛季在深圳风光无限,马科斯成为攻防的枢纽,道格拉斯则长期把持主力后腰一职。不过马科斯由于大腿拉伤笃定缺阵深鲁之战,弄不好连下轮做客陕西也不能随队。马科斯的缺阵极大地削弱了深圳队的实力,好在李玮峰推迟赴英行期,为主场作战的深圳队添了几分底气。崇尚巴西流的朱广沪专克洋帅,尤其是遭遇踢法粗犷的球队,平安队几乎是逢之必灭。而鲁能泰山队恰好属于这一类,可以说,战术风格的相克使得平安队获胜的希望大增。

  上轮主场败北让申花队新帅吴金贵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此番客场挑战四川大河,吴金贵的执教命运是否真的“金贵”便能基本显现。川军状态目前正处于上升期,在主场优势的作用下,川军不会放过再进一步的努力。在此情况下,申花队取分的任务变得十分艰巨。

  央视五套今晚19点30分将转播深鲁之战。

  本报记者杨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主力前锋李毅受伤门前恐慌 深圳平安陷入双重危机 (2002/8/1 09:28)
深圳下雨天气凉爽 鲁能泰山全力准备水战 (2002/8/1 09:12)
深圳平安低调备战 地产公司悬赏夺冠奖金超百万 (2002/8/1 08:50)
鲁能泰山深圳“降温”小鹏赛场“约会”大头 (2002/8/1 08:48)
深圳平安许诺:球队若夺联赛冠军 奖金将达百万以上 (2002/8/1 03: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