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京连周日上演争霸战 实德克星南方有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09:34 球报

  目前国安队的阵容虽然不是很整齐,但并没有绝对的主力伤病或停赛。可以预见,周日的比赛是一场比较激烈的比赛。

  7月28日在客场对陕西国力的比赛中,李东波因为被红牌罚下而被禁赛一场。但是国安队上周签下的伊里奇并没有出现在上场比赛中。因此,在李东波不能上场的情况下,伊里奇对彼德的排兵布阵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或者说伊里奇是国安队中场的一颗重要棋子。伊里奇
在签约后一直非常低调,因为俱乐部与他签订的合同规定对他的压力很大,他惟一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得到彼德和俱乐部的认可,然后才能对外界说些什么。或许是考虑到他的压力太大,对他自己和全队都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才在7月28日没有得到重用。同时彼德也希望通过这样的部署,激发伊里奇的斗志,在周日起到奇兵的作用。

  国安队的20号南方一直是大连队的克星,但是随着南方在队中位置的变化,这种优势逐渐消失。今年虽然他也被列在替补名单里,但几乎就没有打上比赛。不过,即使这样,教练组仍有可能把他作为奇兵来用,毕竟这么多年来南方一直保持着对大连队的心理优势。去年大连队客场打国安时,主教练魏克兴曾经让南方上场,但由于实力的原因,南方没能创造奇迹,他最后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中进球还是对垒当年李应发率领的大连队,帮助国安队以2:1战胜了对手。

  不过,国安对外界的这种说法一直不太感冒,他们认为一个球员很难是一支球队的克星,球队的战术要按照教练的部署去做,谁的状态好谁就上。

  国脚杨璞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了点伤,但不出意外的话,经过一周的恢复,他仍将出现在周日的赛场上。(肖良志)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实德小看陕西利君 周日战北京国安一役最受关注 (2002/8/1 09:32)
实德今晚迎战陕西 重返甲A榜首的转折战 (2002/8/1 07:46)
新华社专访大连实德总裁徐明:中国足球要与时俱进 (2002/8/1 07:38)
实德战国力拿三分“小菜” 携余威再考虑擒国安 (2002/8/1 04:39)
实德“六君子”作壁上观 客场“瘸腿”战国力 (2002/8/1 04: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