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国安轮空 实德上演榜首之争--甲A联赛第十三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14:59 新民晚报

  由于国安队本轮轮空,将无法亲手捍卫榜首的尊严。大连队很横,输了球还说“谁让咱是大连队呢?”主场对“西北虫”陕西国力,夺回第一把交椅应该在意料之中。

  榜首之争也带来了本轮的重头戏。深圳平安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比赛获胜方将留在第一集团内,而且如果大连失手,还可以再攀高峰。深圳队夏季攻坚战即将打响,接下来面对的三个对手目前都处于第一集团,胜利才可以证明榜首的含金量。

  上海双雄同时踏上西征路,面对他们的绝不是直上青天之路,而是漫漫艰险的蜀道。连败的不归路是否就此止步,实难预料。老版“沪川之战”的主角双双垫底,但年轻的申花和年老的大河同处上升期,思忆着以往不乏精彩的“沪川之战”,期待着两队用激情召唤过去。中远队现在没有固定的训练场地,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还面临着一周双赛,而赛程密集球员老化正是中远队总结的失利原因,反观重庆队休战一轮,以逸待劳,中远队此行依旧凶多吉少。

  在连续两场胜利后,云南红塔悄然爬上第二集团领头羊的位置,全队士气高昂;此刻又回到主场昆明,高原优势再现,面对沈阳金德上门挑战,全力争取三连胜并不是过高的目标。

  辽宁失去李铁,比赛将会怎样?这将是一大看点。天津队能否趁着“京城无老虎”,上演“猴子称大王”的好戏,还得问问另外几只辽小虎。

  青岛队主场同八一队的比赛,将在周三晚进行。青岛队在最近几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上轮还客场战胜了中远队,但是,他们攻击力还显薄弱,面对“平局大师”八一队,极有可能成全八一队本赛季的第八场平局。(本报记者高兴实习生金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南山樵夫:大连实德重归榜首--甲A第13轮预测 (2002/7/31 13:21)
国力队昨赴大连 明日迎战甲A劲旅实德 (2002/7/31 13:13)
巴力斯塔铁定出场--国力对付实德要用铁桶阵 (2002/7/31 13:11)
“头球队”刺激科萨实德苦练头功 国安派出“间谍” (2002/7/31 10:47)
连鲁之战给实德留下后遗症 六名主力成伤员 (2002/7/31 08: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