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四川大河 > 正文

大河主帅皮特立下军令状:主场必须拿下上海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03: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慢慢来”似乎已经成为了大河主帅皮特在近一段时间以来最爱说的一句口头禅,但随着四川大河队状态的日渐上涨,皮特在赛前的底气也比以前强硬了许多,昨晚,皮特在与自己的助手可可维奇商谈了如何对付上海申花队之后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获胜欲望,“我们必须拿下上海申花队!”

  上海申花:不关我的事皮特在去年曾经是上海申花队的主

  帅,时间虽然仅仅过去一年,但上海申花这支甲A昔日的强者如今已显出颓势,对于这支变化很大的上海申花队,皮特感觉很陌生,“我去年还在上海的时候可以说球队成绩是不错的,如今申思、祁宏都离开了这支球队,尤其是国家队队员祁宏的离开对上海队影响还是很大的。我现在是四川大河队主帅,其他球队的情况不关我的事。”

  吴金贵:手中的烫山芋每次川沪大战都是一场激情的碰撞,明

  天的比赛中还将出现一位特殊的人物,现任上海申花队主帅吴金贵。吴金贵在去年曾作为申花助理教练辅佐皮特,他从皮特身上学到的一些东西或许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有一些实用价值,对这一点,皮特倒觉得很无所谓,“足球的战术就这么一些,学起来是很容易的,但每个球队的情况都不一样,变化是很多的,这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就区别很大了。吴金贵是一名很优秀的教练,他也很需要一场胜利。在他上任的时候,可以说不是个很好的时候,他以前没有做过主教练,而现在却拿到了一个烫手的山芋,这对吴本人来说是个很困难的时期。”

  四川大河:扶摇直上说到四川大河队,皮特顿时来了劲,

  “我们现在的状况很理想,从云南回来之后我们的状况就开始好转了,现在队员们的士气和状态我很满意。周四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很关键,如果我们能战胜他们就将彻底渡过难关。”在采访的最后,皮特悄悄地说了一句“其实现在的上海队问题很多啊!”本报乐山专电记者宋曦方珲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四川大河主帅皮特:黎兵可能鼻梁骨折 (2002/7/29 11:48)
大河主帅皮特赛后连叹可惜:我们两次击中门柱 (2002/7/29 05:46)
大河进行场地适应训练 皮特着意演练破密防 (2002/7/28 04:35)
四川客场战八一 皮特豪情万丈:不胜怪圈今晚砸破 (2002/7/28 04:31)
大河今日湘潭缠斗八一 主帅皮特韶山励志 (2002/7/28 03: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