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沈阳金德 > 正文

陈波本周有望赴德疗伤 金德老总:疗伤费用大约五六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10:37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东报道 左腿一直有伤的陈波,在沈辽之战中再次带伤出场。尽管陈波在比赛中尽心尽力,但有伤的左腿不敢吃劲,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

  陈波带伤上场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阿莱修刚刚伤愈归来,状态还在恢复之中,而金德队目前正处在一个重树信心的紧要关头,因此,包括陈波在内的全体金德队员都希望通过努力打出一片新天地。所以,陈波一直咬牙坚持上场。

  据悉,陈波左腿的半月板伤势已经不轻,虽然还可以参加比赛,但如果不及时治疗,极有可能造成半月板粉碎,最后只能摘除半月板。许多运动员有过这样的先例。半月板摘除后经过恢复后虽然还可以参加比赛,但对于运动员的状态会有一定影响。

  为此,金德俱乐部积极为陈波联系去德国治疗。老总于雷介绍,这次陈波赴德疗伤费用大约在5、6万元左右,由于德国方面医疗条件和服务都非常好,金德俱乐部不准备另派专人陪陈波去德国疗伤。

  据悉,陈波手术后最少需要20天左右的恢复时间。对于这段时间金德队的后防如何配置,于雷表示,就这个问题俱乐部与主帅比奇凯伊仔细研究过,已经做了周密的部署,相信陈波治疗期间不会对金德的后防造成太大的影响。目前俱乐部正在给陈波办理赴德疗伤的签证,顺利的话将在4、5天内办下来,陈波有望在本周内赴德疗伤。这样,陈波将无缘金德队周四对云南队的比赛。

  昨天金德队上午进行了正常训练,下午休息。今天将飞赴昆明备战周四与云南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