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波导战斗 > 正文

送走李铁 迎来联赛三强--波导众将发誓将与对手死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10:1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寅报道 1比1被沈阳金德逼平后,波导战斗队队长肇俊哲放眼未来几场比赛时有着几分担忧:“李铁打完这场比赛就要走了,他留下的位置空缺对于球队来说需要一段时间去弥补和适应,而我们下面要接连打几支强队,这是个不小的考验。”

  第14轮、第16轮和第17轮,波导将先后迎战鲁能泰山、北京国安队和大连实德队,而这三个对手都是目前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肇俊哲说:“我们有一个特点,就是跟谁打都不怕
,跟谁踢都想赢,所以也不用想得太远。包括李铁走了后防存在的困难,我们根本不用操心,只要在球场每一分钟都想着多尽一分力,大家就能靠整体弥补不足。”目前并列射手榜第一的李金羽也认为:“其实在积分上大家并没有拉开差距,我们也有机会往上走,就看大家怎么团结一致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辽沈战役”硝烟弥漫 金德波导高层讨厌平局 (2002/7/29 21:52)
德比战引爆沈阳球市 金德波导哥俩好 (2002/7/29 09:36)
波导沈城遭遇激情 辽足返乡印证号召力 (2002/7/29 02:36)
为波导助兴 受拥趸追捧--辽小虎:回家的感觉真好 (2002/7/29 01:48)
图文-波导家乡1-1平金德 陈波对话肇俊哲 (2002/7/28 23: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