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大连实德 > 正文

实德首先要保证球队成绩 还没认真考虑过给球员降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08:26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张明刚大连报道 在中国足协再次出台球员降薪举措之际,作为职业联赛以来成绩最好,俱乐部运作最成功的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是否也有了这方面的考虑呢?记者在实德俱乐部采访的过程中,得到的答案是实德俱乐部会按自己的经营思路去安排自己俱乐部的事情,至于球员降薪的事情,目前还没有认真的考虑过。

  因为作为甲A俱乐部中较具实力的实德俱乐部,根本在投入方面历来不存在什么问题,
从引进外援、外教到与国外俱乐部联合收购国外球队,到引进喀麦隆小球员,实德俱乐部从来都是出手就是大手笔,而且在联赛这个最为关键的投入上,实德俱乐部每场60万的赢球奖金已经是不成文的传统规定了,而且在一些例如亚俱杯等大赛上,实德俱乐部的奖金投入会相应加大。在大投入的同时,实德队的成绩也得到了相应的回报。从实德接手万达之后,球员的收入并没有降低,反而有增加,所以球员的积极性也是可想而知的。在实德队去年取得双冠王后,实德队的队员均取得了不错的收入,俱乐部方面在拿出这笔钱的同时,不仅在成绩上已经完全超越了万达时代的最鼎盛时期,就算在俱乐部经营这一块,实德俱乐部也给甲A其他俱乐部起到了很好的模范作用。所以财大气粗的大连实德并不在球员薪水这一块斤斤计较。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球队的成绩在一天天好起来,我们对今年能够卫冕联赛冠军很有信心,这也决定了我们能赢得更多比赛,也就意味着我们俱乐部要拿出更多的赢球奖金,球员付出了努力,俱乐部拿出钱奖励也是很正常的。另外,在俱乐部经营上,我们今年迈上了一台阶,我刚刚从马来西亚参加亚超联赛会议回来,我们从这次会议上也看到了实德俱乐部未来发展的方向。实德俱乐部希望在进入中超之后,能够在短时间内成为亚洲的超一流俱乐部,而这些都需要我们更大的投入,而且还要球队不断得取得成绩。我们现在实德队的队员实力在国内应该说都是最好的,但他们的收入并不是国内最高的,所以在降薪这个问题上,我们会有自己的考虑,我要说的,我们是首先要保证成绩。”

  从林乐丰的话中,可以看出,实德俱乐部是以一个远大目标为基础,不断投入,不断壮大。而这种投入壮大的同时,取得的经济效应也是同等的,所以实德俱乐部在降薪上不会太为难球员的。当记者把这件事告诉实德队的队员时,队员们也是对俱乐部这种保护球员利益的做法大为叫好,一位国奥队的队员对记者讲:“现在俱乐部和球队应该是一条心的,大家都是为了一个整体而努力,我们也是凭成绩说话的,俱乐部对我们的投入也不是白投入的,反过来我们也很感谢俱乐部对我们这么好条件。像其他某些俱乐部,他们对于球员的待遇还是很不好的。有的还拖欠工资呢,所以我们大连实德应该说是运做最成功的,至于足协提出的降薪,我觉得初衷是好的,但这也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吧,联赛发展了,球员的待遇也应该提高,这是正常的吗。”

  另外一位老队员也觉得在降薪这个问题上,每个俱乐部的情况是不同的,但大部分俱乐部都有着一个统一的标准。这名球员还举例说:“像欧洲的联赛里,足协并没有要球员降薪这一说,足协根本管不了方面的事情,这应该是俱乐部自己的事情,俱乐部愿意给球员多少钱,那是俱乐部自己的事情,像罗纳尔多、贝克汉姆那样的球星年薪都是上百万美元,他们国家的足协也没有要求俱乐部对他们降薪,所以我们不能只凭借一时的想法就作出决定。”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国奥集训抽走队中5名主力 实德夺冠道路险阻多多 (2002/7/29 08:06)
大连日报:定位球是实德队的弱项 (2002/7/29 08:03)
大连日报:实德队没有丢掉冠军 (2002/7/29 07:52)
图文-鲁能主场2-1胜实德 科萨输球心急火燎 (2002/7/29 00:01)
图文-鲁能主场2-1胜实德 宋黎辉头球攻门瞬间 (2002/7/28 23:58)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