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上海中远 > 正文

中远为出低谷锁定海归派 接触杨晨期待祁宏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08:18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袁崴实习记者牟文晶上海报道】 联赛第一阶段中远一场未负,联赛第二阶段同样开始了六轮,中远成绩却是惨不忍睹的5负1胜,徐泽宪承认“中远太容易大起大落了,远不是一支成熟球队的表现”,他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中远队目前的球员配置还有问题,个人能力出众的球员不多,一旦到了如今高密度的联赛和接连出现伤病的情况,球员能力上的弱点就暴露无遗了。从其近期一系列举措看,在外援已不可能增加的情况下中远正力争从“海归派”中寻求答案。 虽然范志毅已经离开了中远,但俱乐部对这位精神领袖式的球员情有独钟,徐泽宪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了欢迎范继续留下来的态度。目前的情况是,如果苏格兰邓迪队还需要范志毅,或者他有希望转会到英超的话,那么范将留在英国。不过据徐泽宪所知,虽然范志毅与邓迪的合同没有问题,不过邓迪目前正处于财政困难,至今还欠着范志毅一笔工资。“如果范志毅据此为条件,那么很容易获得自由身,到时候他选择哪支球队主要就看他本人的意愿了,”徐泽宪说,“中远的大门永远是向他敞开的。” 杨晨加盟是拯救中远的一大利好消息,但对此徐泽宪的态度依然是“看他本人的意愿”。据徐透露,目前杨晨还在为进军德甲而努力着,回到国内踢球仅仅是他万不得已的最终退路,不过徐泽宪还是非常得意,他说:“我们是国内最早与杨晨接触、联系的俱乐部,如果他真的回到中国,那么首先考虑的就是我们中远。”据悉,本周内关于杨晨的问题将有个比较确切的消息。 鉴于前几轮两名外援前锋受伤,锋线上无人可用、只能将范志毅推上前去的窘境,中远方面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前锋这个位置,在谢晖出国前中远还联系上了他,不过谢晖暂时对国外俱乐部更感兴趣,因此双方的接触只停留在表面。 在焦急等待“海归派”答复的同时,徐泽宪迫切希望祁宏能尽快回到自己身边。为祁宏治疗的塞兰特博士保守估计的治疗时间是三个月,勒鲁瓦将这段时间提早为两个月,而徐泽宪更是缩短为一个月,前天赛后他透露说:“祁宏目前正在法国一家疗养院接受突击治疗,乐观估计一个月就能治好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中远惜败范志毅与机会差之毫厘 勒鲁瓦看好其旅欧前景 (2002/7/29 08:15)
青岛客场艰难小胜 历数功臣高明之外另有中远克星 (2002/7/29 08:10)
中远走低老总支持勒鲁瓦:性格比根宝好 还能输两年 (2002/7/29 08:08)
上海中远总结连续失利原因:赛程密集球员老化 (2002/7/29 08:05)
新民晚报:从正常中看不正常--中远现状透视 (2002/7/28 15:54)
拒绝“小修小补”--中远后防线亟需“重建” (2002/7/28 15:51)
徐泽宪嘴上力保中远安定:勒瓦尔今年不会下课 (2002/7/28 15:40)
甲A告别赛竟以失利结束 范志毅泪流满面告别中远 (2002/7/28 15:25)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