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2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国奥集训抽走队中5名主力 实德夺冠道路险阻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08:06 大连日报

  实德队昨天在客场遭遇了泰山队的强烈阻截,以1∶2输掉了比赛。按照赛前的设想,如果实德队此役从泰山队身上全取三分,就会使得实德队与泰山队之间的积分差距扩大到8分,泰山队对实德队的夺冠基本上构成不了太大的威胁了。

  科萨曾说过,本轮过后实德队如果再赢10场球,就肯定能够卫冕成功,如果其他强队发挥欠佳,实德队可以允许再输一两场仍可照样卫冕。但是,本轮输给泰山队之后,实德队
的夺冠难度加大很多,形势似乎已经没有科萨想象的那么简单了。

  应该说,到目前为止,困扰实德队夺冠最大的因素应该是即将开始的国奥队集训。因为对于甲A排名靠前的球队来说,接下来的五六轮比赛很可能对最终的排名起到决定性作用。而在这期间,实德队的国奥队将于8月初开始进行两次飞行集训,并于8月22日在上海和日本国奥队进行热身赛。而这一时期正是甲A各队的抢分阶段,以往赛季大连实德往往在这个时候拉开与其他竞争对手的积分差距从而夺取冠军,但这一次却要面对国奥集训的冲击。大连队多达5名球员入选了国奥集训名单,这5名实德球员在球队内都是主力球员,他们将面临两线作战的局面。8月5日,国奥队将在上海集结,进行为期4天左右的第一次飞行集训,实德5名小将将在客场打完北京后直飞上海。8月中旬,实德将连续遭遇深圳( 8月15日)、辽宁( 8月18日)等强劲对手的挑战,这几场比赛对实德今年联赛走势将产生巨大影响。

  相比其他对手,实德队是受国奥集训影响最大的球队。他们有5名主力球员入选。而主要竞争对手北京、山东、辽宁和深圳入选国奥队人数最多的只是辽宁队2人(徐亮和王新欣),北京只有路姜一人,深圳和山东一个没有。这样的话,缺了5名国奥球员的实德队的夺冠前景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乐观。(本报记者大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大连日报:定位球是实德队的弱项 (2002/7/29 08:03)
大连日报:实德队没有丢掉冠军 (2002/7/29 07:52)
图文-鲁能主场2-1胜实德 科萨输球心急火燎 (2002/7/29 00:01)
图文-鲁能主场2-1胜实德 宋黎辉头球攻门瞬间 (2002/7/28 23:58)
图文-鲁能主场2-1胜实德 舒畅进球后狂欢 (2002/7/28 23:55)
2002甲A第1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