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2轮 > 四川大河 > 正文

火爆球市仿佛“梦回九五”--大河湘潭血战八一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04: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火爆的球市、激情四溢的球迷、震天的吼声、密密麻麻的球迷大巴……昨天,刚踏进湘潭市体育中心,顿觉回到了1995年甲A的黄金时代。

  在通往湘潭市体育中心的大路上,排满了各种各样的车辆,车窗里的人都很兴奋,有节奏的鼓声和“八一振邦”的呐喊声成为了八一VS大河血战的前奏曲。好多地方已经像粮票一样过时的球票,在湘潭却是炙手可热的东西。在球场边上活跃着数不尽的黄牛,记者打听
了一下,票价不便宜,一张位置一般的乙票居然要卖到80元。能够有这样的球市,就可以想象得到湖南球迷的狂热。赛场外,为了统一服装,好多球迷在“光天化日”脱去了上衣。赛场内,狂热的球迷在鼓点的带领下,喊这调子很像“大韩民国”,但内容是“八一振邦”的口号。“这些球迷真有点像1995年的成都球迷!”大河将士也如此感叹。

  比赛在不安和狂躁中开场,在加油声都已经变得很小的甲A赛场,还听得到主队失误后,震天的叹息,湘潭不愧为继西安之后,中国球市的新沸点———比赛场上紧张激昂的气氛已经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比赛很精彩,争吵、暴力、流血、受伤、进球……充满了一部精彩大片所有元素的比赛让湘潭球迷如痴如醉。比赛结束之后,还有好多的球迷不愿离去,围住八一队的大巴高喊口号。而这一幕也似曾相识,仿佛就是1995年成体中心某个有甲A比赛的仲夏夜。

  本报湘潭今晨专电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大河将帅质疑周伟新:裁判判罚太过分了! (2002/7/29 04:57)
黎兵血染湘潭 马儿让贤魏大侠--现场直击大河对阵八一 (2002/7/29 02:05)
黎兵受伤带来重大损失--大河VS八一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2/7/29 02:03)
图文-八一2-2平大河 黎兵进球后飞吻献球迷 (2002/7/29 00:15)
图文-八一2-2平大河 两队队员玩“老鹰捉小鸡” (2002/7/29 00:13)
2002甲A第1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