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波导战斗 > 正文

李铁办理商务签证救急 打算提前赴英等待劳工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04:28 体育晨报

  昨天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为了救急,李铁已经决定先办理商务签证提前到英国等待劳工证的下发。等待的时间总是让人觉得漫长,李铁现在就深深体会到了等待的滋味。

  虽然最近有关劳工证的传闻很多,而且还有消息说李铁的劳工证已经办好了,但据李铁介绍,他至今没有得到任何消息。李铁说:“劳工证的下发不会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快,毕竟这是一件很正规的事情,即使在英国,办这件事的效率也不会那么高。而且我确实还没有
得到劳工证,如果已经下发,我的经纪人就会马上通知我。这两天又恰好是周末,英国人也休息,所以劳工证在这两天下来几乎没有可能。"

  但李铁对英超的向往是显而易见的,他已经做好了提前前往英伦的准备。因为对于他来说,劳工证的下发肯定没有问题,所以与其在中国苦等,还不如先到英国,一边熟悉环境,料理生活,一边等待劳工证的下发。据辽足俱乐部介绍,李铁已经确定了先去英国的想法,而且已经开始为自己准备了商务签证。如果一切顺利,李铁的起程日期很可能被定在本周四。

  辽足“不放”人

  签约已经近10天,但李铁还一直呆在辽宁队中,这其中除了埃弗顿方面没有为李铁办好劳工证外,辽足自身不想放李铁早走也是一个很主要的原因。

  在辽沈之战进行之前,李铁表示,他在本周将肯定前往英国,而且他计划在周四成行。但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和记者谈到这个问题时却显得很是犹豫,一方面他知道李铁走得越早对他在英超立足越有好处,另一方面,辽足也的确非常需要李铁多为他们打场比赛。程鹏辉向记者表示,李铁什么时候赴英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俱乐部的态度,“我们不给他到大使馆办签证,他当然就走不了",程鹏辉有些开玩笑地说。

  程鹏辉还表示,在李铁赴英的事情上,辽足在成绩、费用等方面都舍弃了很大利益,最终帮助他成行,所以从这一点上说,李铁也应该多为俱乐部做些考虑。而虽然已经有外援提前到了埃弗顿队,但程鹏辉认为那是因为该队员所在国家目前没有联赛,而李铁在国内却有联赛参加,所以晚到几天对李铁的状态保持不会有不利的影响。综合各方面利弊,程鹏辉还是无法作出决定,他最后说:“我倒希望李铁能留下来帮我们打完周四的比赛,但事情还得看情况发展再说。"

  私定按摩师

  尽管到现在李铁还没有在英国赚到一个子,但他已经开始提前消费了。据李铁透露,他已经为自己确定好了私人大夫,以帮助他在英国保持身体上的健康。这位大夫的薪水在每月1300-1500英镑之间,而且全部由李铁个人支付。

  本报记者胡建明(沈阳专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李铁告别不想轰轰烈烈: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告别 (2002/7/29 11:28)
有可能本周四奔赴英国 李铁:我永远记住沈阳球迷 (2002/7/29 10:20)
送走李铁 迎来联赛三强--波导众将发誓将与对手死磕 (2002/7/29 10:16)
沈阳上演激情告别战 李铁离别前不要仪式祝福辽足 (2002/7/29 09:03)
李铁8月1日启程赴英 边训练边等待英国劳工证 (2002/7/29 08:4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铁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