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2轮 > 正文

负青岛范志毅憾别甲A 邓迪财政艰难小范仍有望回中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8日13:01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礼拜里,上海足坛先后走了两位英雄。一个是不得不下课的徐根宝,另一个是去海外打拼,为更多的中国球员能够走出国门而铺路的范志毅

  因为徐根宝的离去已经带上太多的悲剧色彩,所以昨天中远队和青岛队的比赛前,人们都希望范志毅的离开能是一个大团圆的结局。在球队的休息室里,小黑板上写着老总徐泽宪的赛前一句话:团结激情战斗,为范大哥送行。

  在随后开始的比赛中,为范大哥送行就成了整场比赛的主旋律。赛前外界一直说因为姆马和阿尔西诺伤愈复出,范志毅将回到中后场的自由人位置上,而不是像前几场那样充当攻城拔寨的急先锋,但这一说法很快被眼前的事实所否定了。范志毅站在了一个几乎他从没有出现过的位置上:影子前锋,就像去法国治疗膝伤的祁宏原先在队中的位置一样。主教练勒鲁瓦的这一安排在上半场就几乎“得逞”了,在第30分钟,小将华尔康从右路突入禁区一脚似射似传,在后点包抄的范志毅只差一点就把离球门近在咫尺的球捅进去。

  当全场72分钟时,青岛队的高明用倒钩率先打进中远队一球后,坐在看台上的中远蓝魔和海神两支球迷队伍再也忍耐不住了,他们的口号从“中远进一个”变成了“范志毅进一个”,以至于到后来范志毅一出现在对方的半场,球迷中只要能发出声音的东西全会响起来为范大将军助威。

  球迷的热情还是没能改变中远队又败一场的命运,但所有上海球迷的关心还是让范志毅非常感动。比赛结束后,其他的球员都因为输球而无精打采地离开场地,范志毅忙把大家召集到一起:“头抬起来,输球没有关系,我们一起去向球迷打个招呼。”范志毅的这一举动很快在看台上找到了回应,一位球迷打出了“范志毅,你快回来”的横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范志毅说道:“能在中远队那么好的环境中踢球感到非常愉快,我和队友们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现在要走了感到非常留恋,希望中远队能够好运,能够取得好成绩。现在上海的两支球队成绩都不好,希望大家能够多到球场支持他们,为他们加油。”不过据徐泽宪透露,尽管范志毅和邓迪队的合同要到明年六月份才到期,但由于目前邓迪队财政上出现了点小问题,他们拖欠了范志毅的部分工资,所以如果范志毅和他们谈判妥当,或者没有其他的英超俱乐部邀请他加盟的话,不要等到合同结束,很快范志毅又会回到中远队来。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告别赛竟以失利结束 范志毅:我很遗憾 在中远很愉快 (2002/7/28 11:41)
邓迪队身陷财政危机 范志毅赴欧只为教练员深造? (2002/7/28 05:27)
中远:杨晨最快一周内加盟 范志毅有望自由回归 (2002/7/27 20:29)
图文-中远0-1负青岛 球迷打出标语惜别范志毅 (2002/7/27 20:20)
图文-中远0-1负青岛 范志毅甲A告别赛不解败因 (2002/7/27 20:04)
图文-中远0-1负青岛 范志毅赛后泪流满面 (2002/7/27 19:58)
图文-中远0-1负青岛 李章洙安慰范志毅 (2002/7/27 19:56)
图文-中远0-1负青岛 范志毅甲A告别赛遗憾收场 (2002/7/27 19:53)
2002甲A第1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