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2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范志毅深情面对遗憾 足坛真汉子赛后泪流满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7日19:36 新浪体育
范志毅赛后留下热泪

  2002年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12轮上海中远VS青岛哈德门的比赛于7月27日在上海体育场开战,此役之后范志毅将远赴苏超,所以本场比赛他的告别之战。最终中远队以0:1不敌对手,这次失利也给范志毅留下了无限遗憾。

  范志毅在赛前就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他在中远队的这段生活,所以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踢得格外卖力。本场比赛勒鲁瓦让他出任前腰是想利用他的冲击能力给对方后防造成致
命打击。第16分钟青岛队鲁纳犯规,中远队由范志毅主罚任意球,右脚开出的弧线球直接射门,力量不大但角度有些偏差,球高出横梁,六分钟后中远队申思主罚的角球开到后点,雷克鲁斯头球摆渡,阿尔西诺继续冲顶,埋伏在球门前的范志毅跃起头球,位置和时机都非常合适,可惜被对方后卫抢先顶出。更多时候范志毅在场上的作用是组织和策应,他和沈晗的配合也颇具威胁。确实,不管是95年意气风发的小范还是现在成熟稳重的范大将军,无论是中远还是申花,范志毅在队中永远都是精神领袖。在下半时的比赛中范志毅没有上半场那么多机会,在中场抢截时有些茫然,紧跟着拿球队员走,对于久攻不下的局面他的表现显得有些急躁,最终中远队输掉了本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范志毅有些沮丧的走下赛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输了本场比赛很遗憾,我们还是没能把球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我没想到会以这样的结局来结束最后的比赛,比赛很残酷,我希望中远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一路走好,打出精神和气势。”

  提起他在中远队这段短暂的效力,真性情的他赛后流下了热泪。他深情表示:“我们大家在一起已经有了感情,4个多月以来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从前六轮参加德比大战到现在,在这样的环境中我生活的很愉快,觉得很轻松很开心,我和中远队感情深厚,希望他们可以打好以后的比赛。”

  另外他对上海球迷说出了一番感人肺腑的话:“不单单是中远,还有申花,我希望有更多的球迷能够来现场为我们助威,虽然我们目前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在场上我们真的需要球迷的加油和支持。”(尤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中远:杨晨最快一周内加盟 范志毅有望自由回归 (2002/7/27 20:29)
图文-中远0-1负青岛 球迷打出标语惜别范志毅 (2002/7/27 20:20)
图文-中远0-1负青岛 范志毅甲A告别赛不解败因 (2002/7/27 20:04)
图文-中远0-1负青岛 范志毅赛后泪流满面 (2002/7/27 19:58)
图文-中远0-1负青岛 李章洙安慰范志毅 (2002/7/27 19:56)
2002甲A第1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志毅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