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2轮 > 青岛颐中 > 正文

青岛、中远都在“苦夏” 看谁率先跨过这道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09: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明天下午,海牛对中远之战将提前在上海进行,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走出低谷的机会。

  不可否认,现在这两支球队都陷入了困境。中远队第二阶段开始后就一直没找到感觉,虽然有众多大腕加盟,但他们最近的表现充分暴露了一支升班马所应有的弱点:整体实力不均衡、状态起伏大、主力与替补差距明显。

  海牛队虽然最近3场比赛保持不败,但3场比赛只进一球,攻击乏力的毛病不仅没有改善,而且还有越来越厉害的迹象,尤其是对四川和重庆的比赛,海牛队很多机会都没抓住,为了改变这种状况,俱乐部还特意推迟了曲波赴英试训的时间,可见,李章洙心里确实没底。

  相对来说,中远队的问题可能更多一些,祁宏的受伤使中远队中场严重受损,曾经在对泰山队比赛中大出风头的姆马肩伤依然没有好利索,明天的比赛能不能上场还很难说,而且,主帅勒鲁瓦与队员间的沟通也出现了问题,虽然前一阵俱乐部的主要工作就是解决这些问题,但这种问题怎么能在短期内彻底解决呢?

  值得一提的是,开赛之初曾排名榜首的中远队就是从足协杯输给海牛队后开始跌入低谷的,所以中远将士憋着一股劲要报仇,而海牛队也正想拿低谷中的中远队开刀,一解近来不进球的郁闷。低谷中获胜将会为球队反弹奠定基础,因此,这场比赛将会成为两队今后的走势的分水岭。本报记者刘瑞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中远战青岛誓取三分 范志毅告别赛申思不愿演砸 (2002/7/26 03:16)
打完中远再赴英超?--追风少年曲波“人在心不在” (2002/7/25 16:33)
上海中远能否走出困境 周六沪青之战是道坎 (2002/7/25 14:05)
主场战青岛范志毅演告别赛 中远将迎来“艰难8月” (2002/7/25 13:46)
封闭调整 交流沟通--中远“闭关修炼”备战沪青之战 (2002/7/25 13:46)
2002甲A第1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