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2轮 > 波导战斗 > 正文

沈阳球迷筹谋欢送李铁 辽足俱乐部态度明显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18:28 体育周报

  李铁因劳工证问题不得不推迟赴英报到的时间,然而,这在客观上却成全了所有关心李铁的辽沈球迷的愿望。

  本周日回到家乡沈阳同金德队的比赛,极有可能成为李铁的告别演出,辽沈球迷绝对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他们正谋划着一个规模盛大的告别仪式。

  自成功签约埃弗顿后,李铁何时动身前往英国令辽沈球迷为之牵肠挂肚。上周日辽沪之战,许多专程来到北京的球迷为李铁送行,沈阳真心球迷协会更是以“铁烧英超”、“铁炼成钢”这样极具煽情的口号表达对李铁的深深祝福。

  23日,沈阳球迷协会会长程利斌告诉记者:“李铁上周没走成对我们球迷是件好事。你想,在北京举行欢送会,哪有在家里热闹。本周日辽沈双雄会师沈阳,到了家门口我们可以为李铁好好地搞一个欢送仪式,要让李铁知道无论他走到哪里家乡球迷都会永远支持他。”据程利斌透露,在欢送仪式上还将有几位神秘人物出现。

  与球迷热情高涨相比,辽足俱乐部对此明显低调,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表示:“李铁出国我们也想搞一个欢送的活动。但本周日辽足客场比赛,在主队的场地进行这样的活动不太方便。因此,我们决定取消欢送活动。”辽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李铁身身乏术:领导宴请刚完 亲朋又来相聚 (2002/7/25 18:18)
领导宴请刚完 亲朋又来相聚--李铁分身乏术 (2002/7/25 18:17)
李铁李玮峰不惧英超难 欲先努力站稳脚 (2002/7/25 14:09)
李铁只想回家 大头歌厅微醺--二李赴英尚待时日 (2002/7/25 09:20)
李玮峰28日赴英加盟埃弗顿 李铁还在苦等消息 (2002/7/25 07:51)
2002甲A第1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