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2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聚焦换帅后的申花队 新教练班子带来三大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14:01 新民晚报

  当几乎所有的人,都聚焦于回崇明的徐根宝时,申花队,也因为徐根宝的离去,而发生着悄悄的变化。“德国制造”的吴金贵,正用着自己“出口转内销”的方式,来对申花队进行着“改造”。

  一变成绩第一

  因为成绩,徐根宝走了。吴金贵很明白,自己上台的第一要务,就是提高球队的成绩。

  由此,申花教练组全力打造“概念股”的目标,就排在了第二位。吴金贵是这样阐述自己的治队思想的,“首先提高成绩,同时注意年轻球员的培养”。

  在申花队中,徐根宝一手提拔上来的年轻球员,有姚力君、薛飞、孙吉、孙祥、王柯、刘宏涛等人,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吴金贵不可能全部使用这些球员,总有一些年轻球员,要从主力位置上退下来。在吴金贵看来,年轻球员,还有一些不足,这些被徐根宝称为“概念股”的球员,还需要再“捂”一段时间。也就是说,一些概念股,将重新回到原始股的状态。

  这也引起了申花一些年轻球员的担心。一些队员说:“现在队里不分主力、替补,训练时没人穿黄背心,大家心里都没底。”

  二变突出进攻

  在战术上,徐根宝的“防守反击”战术,是以“防守”为主,而吴金贵的策略,很有可能与其相反。虽然人还是这拨人,但关键在于,球员们的心态变了。

  “802阵型不可能有了,吴金贵是讲究平衡的,这两天,他在练我们进攻,大概是想让申花队找点进攻的感觉吧。”昨天晚上,一名申花球员分析说:“其实申花队一批年轻球员,进攻色彩都很浓,徐根宝却要用他们来防守。而一些老球员,像刘军、毛毅军,他们都是防守为主的,徐根宝却不让他们参与‘防守反击’……”

  据分析,由于两名外援前锋马丁内斯和奥兰多都因伤缺阵,因此,吴金贵可能将阵型暂定为451,“等以后有条件了,大概会改到442吧。”

  三变荣誉至上

  徐根宝在任之时,申花队中的不少人,都因为对其不满,而暗地里将申花俱乐部的种种“内幕”,夸大地透露出来。这种“自管自”的行为,曾经让俱乐部大感头痛。

  为此,申花俱乐部老总楼世芳特地在宣布换帅的全队会议上,“棒喝”申花球员。“大家都要建立集体荣誉感,孙巍上场一分钟,就进了球,这太不容易了。我在电视机前,都激动地流了眼泪,但大家为什么无动于衷?甚至没有人去向他表示祝贺……”

  吴金贵也强调,自己上任之后,要将申花全队“重新组织起来”。据了解,这几天,申花教练组正抓紧和球员们进行沟通,力求今后全队能“抱成团”,更像一个整体。本报记者 晏秋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毛毅军出任申花助理教练 新帅吴金贵抚慰“老臣” (2002/7/25 13:56)
申花训练情绪高涨 吴金贵注重细节与米卢不谋而合 (2002/7/25 13:46)
李金羽进球先推了人?--红塔客场战申花大戚有点矛盾 (2002/7/25 10:25)
从来没这么放松过 申花队员感受“天上人间” (2002/7/25 09:37)
球报:申花为何“暴殄”了“天物” (2002/7/25 08:30)
2002甲A第1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