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沈阳金德 > 正文

临赴英伦先探望恩师 李铁本周日回沈阳看张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16:38 体坛周报

  记者马寅报道 周日在主场战胜上海申花队,借队里放假一天,李铁忙里偷闲回了趟老家沈阳。碰巧恩师张引从锦州到沈阳开一个青少年足球座谈会,本来预计着打完本周日与金德比赛后才见面的师徒二人得以提前相聚,共进晚餐。

  李铁赴英超的事一波三折,身在锦州的张引心情也跟着起伏跌宕。当李玮峰取代李铁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消息传到张引耳里后,这位老帅在思考了一晚还是放弃了打电话给徒弟询
问事情真相的想法,张引说:“他心里够乱的了,我别再去烦他了。”直到7月18日晚听说李铁出国一事柳暗花明,他这才高兴地拨通了李铁的电话。听到恩师想来北京为自己送行时,细心的李铁却婉拒了:“大热的天,您就别跑了,我走前肯定会抽时间去看您的,同时去您的足球学校看看。”

  “没想到刚过两天我们就见面了。”张引对爱徒实现出国踢球梦想欣慰不已,不过想到以后就要天各一方了,老帅不免有点感伤,“我和李铁,还有他爸爸妈妈都有一阵子没见面了,李铁也说,以前天天在一起时不觉得怎么,一分开才真正明白什么叫想念。这回他一走,少不了让大家惦记。”

  张引当着李铁父母的面儿郑重地对李铁说:“听说你终于成行英超,我就想对你说两点,一是勇于战胜困难,出国的路不会一帆风顺;其次更重要的是要保重身体,这是立足英超的本钱。”李铁和爸爸边听边点头。儿子要远行,李妈妈虽然高兴,但心中还是充满了担心,张引见状安慰道:“我对你儿子说的这些其实他心里都清楚,别人不了解他,你还不了解吗。李铁是个成熟的孩子,对待事业特别执着认真,你要相信他。”

  吃过晚饭,李铁对老师说,周日打完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下周一他一定会尽力安排出时间,与家人一起到锦州足球学校与张引正式道别。马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罗德里戈加盟埃弗顿刺激双李 李铁:对手再多也要去 (2002/7/24 16:14)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要“护送”李铁 (2002/7/24 13:35)
李铁训练一丝不苟 场内场外都是“跑不死” (2002/7/24 07:03)
埃弗顿正式通知李玮峰28日赴英 李铁渴望挑战金德 (2002/7/24 06:14)
李铁回家的目的只有一个:珍惜宝贵时间一心陪二老 (2002/7/23 10:3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