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拒绝出席李玮峰签约仪式 球迷愤怒质问中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04:1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丹平左晓明) 李玮峰和李铁加盟英超埃弗顿队是目前中国足坛的大好事,可让人费解的是,对于李玮峰出席的科健与埃弗顿队的赞助签约仪式,中国足协却拒绝出席。广大球迷近日纷纷批评足协,昨天就连中国足协官方网站也发文质问“中国足协,这些日子你到底都在干什么?”

  世界杯失利后应是中国足协大力反思的时刻,但奇怪的是,真正的反思,却竟然出现
了媒体反客为主热过了足协的现象!其实我们通过媒体所了解到的足协反思惟一的成果也就只有“足协应当承担世界杯惨败的责任”,但除了一句比白条更无法兑现的话,我们就再没听到足协有任何实质性的反思举措。不客气地说,反思,倒似乎已成了足协推卸一切眼前工作的挡箭牌!因为反思,中国队世界杯赛的总结可以暂缓,国内企业赞助外国球队的事就更是“商业行为”可以当然不理,甚至未来国家队主帅的人选也可以暂时“无暇”顾及……要不是阎世铎去了西部“扶贫”,要不是还有个关于中超的会议举行,使人以为中国足协的工作已经瘫痪或正在集体度假!

  这位球迷为此愤怒地说道:经纪人永远比衙门积极,因为经纪人的收益永远必须靠自己的努力方能换来,而不像中国足协之类的衙门内人只要在一张每月一致的考勤表上有了个勾,就可按时领取国家下拨的俸禄。所以,在中国足协无所事事的这几天里,经纪人已悄然成了新闻的主角,球员留洋是经纪人频繁活动的结果,就是中国足协尚“无暇”顾及的国家队主帅人选,听说也已有经纪人主动与巴西队助理教练等有过了一些意向性的初步接触。所以当我们正焦急地看着桑蒂尼等人都已升任为各自国的国家队的主教练时,我们就不免担忧着我们的国家队主教练,也不知要到几时,才会有个确切的人选!

  笨鸟先飞,这已是一句老话了,但作为世界足坛一只真正的笨鸟,我们的足协却老是故作姿态地选择迟飞,世界杯前如此,吃了亏后,世界杯后却依然故我!你说中国足协到底都在反思些什么?!把拖沓当从容,这永远只是一种官僚的衙门作风,追求效率才是现代人最基本的特征,无论在哪个领域,没有效率,永远创不出成绩!反思,也要有效率,这应当无可非议。而如果无关效率,那么,我倒还真奇了:中国足协,这些日子你到底都在干什么?!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足协昨天“正式反思” 与会者竟全是足协高层人士 (2002/7/24 03:47)
足协反思急剧升级 十年规划与世界杯总结成只要议题 (2002/7/24 01:56)
中国足协公布甲A联赛第11轮红、黄牌及停赛通知 (2002/7/23 13:29)
足协“狂赌”奥运 亚运集训不足 --新国奥怎挑两重担? (2002/7/23 10:22)
国奥队八月集训上海 足协昨天公布集训大名单 (2002/7/23 09:58)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