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徐根宝升任申花总教练 吴金贵代理主教练 > 上海申花 > 正文

“近水”解“近渴”--申花换帅全追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5:00 新民晚报

  昨天,当申花董事会一锤定音,决定徐根宝“下课”时,几乎所有的人,包括徐根宝自己,都松了一口气。

  申花俱乐部第一次接触到“换帅”的话题,是在足协杯客场输给绿城队之后。让俱乐部领导没有想到的是,当时提出这一想法的,正是徐根宝本人!不过,根宝还是留了一手。“你们给我时间,我就继续做下去,也有信心把球队搞好。”

  当时,申花俱乐部考虑到,联赛只进行了5轮,给徐根宝的时间,确实少了一点。此外,球队输球,也不完全是徐根宝的责任。因此,申花俱乐部通过董事会,讨论决定“给徐根宝时间”。

  但是,申花队在联赛第二阶段,只是出现了一小段“中兴”气象,马上就回到低谷。尤其是主场1比5输给深圳平安队之后,俱乐部承受了来自球迷和球员的巨大压力。

  当天比赛结束之后,在虹口足球场外,不少“蓝魔”球迷,自发聚集在一起,要求徐根宝“下课”。当天晚上,“蓝魔”球迷协会几名负责人,找到了申花俱乐部领导,向他们表达了球迷的强烈愿望:换帅。

  与此同时,申花队一些球员,也在与俱乐部的沟通中,提出了不少疑问,主要是有关球队训练安排和比赛打法的。球员们认为,1比5失败,不完全是自身能力导致的。

  与此同时,俱乐部也相中了根宝的替补:吴金贵。领导层认为,远水解不了近渴,仓促之间,要向外找一名熟悉球队情况,也被球员们所熟悉的教练,非常困难。而吴金贵,则是一个很好的人选。而此时,感觉形势不妙的徐根宝,也向俱乐部提出:“要不我当总教练吧,你们再任命一个主教练。”

  申花队客场败在辽宁队脚下之后,当天晚上,俱乐部领导层紧急磋商,大致做出了“根宝下课、吴金贵接任”的决定。

  昨天上午,申花队一些球员知道了此事,而在下午的董事会中,这项决定最终被通过。

  一直关注此事的徐根宝,在第一时间,知道了结果。他说:“和我提议的一样嘛。”

  与此同时,董事会决定,徐根宝的待遇不变。另外,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吴金贵将执教申花队,直到本赛季结束。申花俱乐部对他的期望是:尽快带球队走出失败的阴影。(本报记者晏秋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就像刚当爸爸……”--访上海申花新帅吴金贵 (2002/7/23 14:57)
吴金贵接替徐根宝--上海申花俱乐部公布换帅消息 (2002/7/23 14:36)
从上海二队到申花代理教练--吴金贵足坛生涯不辉煌 (2002/7/23 14:11)
为稳军心渴望胜利 申花在动荡中接受最大考验 (2002/7/23 14:11)
申花召开新闻发布会 宣布吴金贵顶替徐根宝任主帅 (2002/7/23 13:06)
徐根宝升任申花总教练 吴金贵代理主教练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