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陕西国力 > 正文

国力主帅内托:我不了解巴力斯塔 球队没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1:02 华商报

  尽管在执教陕西利君队后一场未胜,但昨天在利君队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内托看上去依然比较轻松,除了和叶保增谈笑风生外,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与刚上任时一样坚定的信心。

  关于连败之后的压力

  也许是得益于国力俱乐部的全力支持以及近几场比赛利君队状态的逐渐回升,一直未能给球队及球迷带来胜利的内托坦言自己和球队目前都没有什么压力。连续的四场失利,在内托看来都是球队通向胜利的一个过程。接着内托对记者说,从本轮起利君队已逐渐进入到一个与强队连续作战的阶段。北京国安、大连实德、深圳科健、波导战斗一个比一个实力强。从对手方面来讲,这对利君无疑是一种挑战,同时也是一种锻炼。内托认为球队目前的状态应该是不错的,而且在自己看来太大的压力只会影响球队的发挥。

  关于新外援巴力斯塔

  对于新加盟的前山东鲁能队外援巴力斯塔,内托似乎不愿发表太多的意见。尽管谁都知道内托一直崇尚攻势足球,而且一名好的前锋对他和目前处于困境的利君队来讲都是十分关键的。但在问到他对巴力斯塔有何看法时,内托显得比较谨慎,他说:“我在巴西并不知道这个球员,对他不了解,但据说他在中国国内的联赛中表现得一直不错。”在问到下场比赛巴力斯塔能否出场时,内托表示,自己目前并未见到巴力斯塔本人,而且即便是他来了也要视其状态来决定他能否出场。另外,巴力斯塔对于陕西利君队是一名新球员,能否尽快地适应球队,迅速融入球队也是他何时出场的一个决定性因素。

  关于北京国安

  对于本周日的比赛,内托首先拒绝给北京国安队作任何评价,他只说了一句:对手目前排名很靠前。接着内托对记者说,下一场球也是硬仗,在阵容等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不过由于刘正坤停赛、经治国又有伤在身,因此可能会在一些局部作一些调整。由于周佳在这几场比赛中的表现都不错,因此不出意外他仍将会在下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于光在前几场比赛中的发挥也不错,但能否首发出场还得看他这几天在训练中的状态。在总结上一场比赛时,内托表示,上一场球上半时的表现整体上讲不如下半时好,但值得一提的是左后卫李勇整场的表现还不错。

  最后,内托表示,感谢媒体和陕西球迷的关心和支持,在以后的比赛中不管对手是谁,利君队都会争取踢好每一场球。

  本报记者张超谢勇强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周日主场迎战劲旅国安 国力队赛前轻松备战 (2002/7/23 10:58)
马国力否认央视转播英超:根本就是没影儿的事 (2002/7/23 06:48)
央视亚运期间直播英超? 马国力:现在还不便说 (2002/7/23 06:21)
国安再与旧将签约 周日战国力伊利奇有望登场 (2002/7/23 03:43)
国力第一批啦啦队服即将到位--黄色风暴从宝鸡刮起 (2002/7/22 11:36)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