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徐根宝升任申花总教练 吴金贵代理主教练 > 正文

申花迈出自我拯救第一步 根宝再次遭遇中途“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09: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实习生王婷)昨天下午,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成明在董事会上宣布,从即日起,上海申花SVA队主教练徐根宝改任总教练,由吴金贵代理主教练。这也意味着,徐根宝这位国内足坛曾经最牛气的本土教练,继1999赛季在大连实德中途被“炒鱿鱼”后,第二次遭遇中途“下课”。

  曾经在甲A显赫一时的申花队,目前联赛战绩10战2胜2平6负仅积8分,在甲A的15支队
伍中排名倒数第二。成绩不佳,是导致徐根宝下课的直接原因。而在此之前,徐根宝也曾面临过两次“下课”危机,但是由于各种因素糅合在一起,俱乐部前两次最终坚定地给了徐根宝继续执教的时间。但是在经历了两个月的夏训期后,申花队并没有焕发新面貌,反倒是在技战术打法、人员调配等诸多方面再次暴露出问题,甚至在联赛中尝到了三连败的滋味,徐根宝的去留也再次被提上俱乐部议事日程。和前两次不同,这次俱乐部上层意见一致:根宝“下课”。

  申花俱乐部表示,徐根宝卸任有其主客观原因,但队伍目前战绩不理想,还需要从多个方面加以分析、改进,并不是更换一个主教练就能显出立竿见影的效果。申花的未来依然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迈出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吴金贵开始对申花动手术 前南助教可可维奇愿来辅佐 (2002/7/23 08:55)
徐根宝不再担任申花主帅 吴金贵代理主教练 (2002/7/23 07:51)
他就是简单+粗暴--根宝下课引发申花“倒戈声” (2002/7/23 06:28)
申花惨遭三连败后断然换帅 徐根宝“明升实废” (2002/7/23 03:29)
新闻晨报:吴金贵带队申花再输怎么办? (2002/7/23 02:40)
徐根宝升任申花总教练 吴金贵代理主教练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