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让我再看你一眼--大头李玮峰挥泪别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2:11 重庆晚报

  几乎每一个人都知道这场球的意义。它不仅属于李玮峰、不仅属于平安队,它属于整个深圳足球。

  学生票全部卖光

  俱乐部给这场比赛做的宣传都统一了口号——玮峰,让我再看你一眼。比赛开始前10
分钟,分管市场开发的经理接到了电话:“加印的5000张学生票已经全部卖光了。”于是不得不下令,把全额票加公章卖出去。很多学生告诉说,来看李玮峰得到了家长的同意。当然,在学生队伍中,最多的还是女孩。只要大头解围成功,她们就会握拳欢呼。

  泪水浸满球场

  主裁判黄俊杰终场哨声一响,所有摄影机和照相机只有一个焦点。仿佛按照事先彩排的路线,李玮峰低着头走到角球旗附近。远处球迷会的旗帜还在往这边跑,看台上焰火还没点燃——大家都看见,大头流下了第一行热泪。李妈妈坐在看台上,玮峰首先朝那个方向挥了挥手,然后深深地向恩师朱广沪鞠了一躬。球迷协会的成员将一面平安俱乐部的队旗挂在玮峰的脖子上,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在球迷的簇拥下,大头绕着球场慢跑,边跑边用双手拭去不断涌出的泪水。

  比赛结束已经10多分钟了,该送的礼物也都送出去了。现场还有近10000观众站在原地不肯离开。再一次面对痴心的球迷,玮峰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一次,眼泪是汹涌而出的。“我要走了,我在这里呆了4年,我心里有很多很多话想跟大家说,不过实在不知道怎么说。”过了许久,玮峰才哽咽着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玮峰还得打甲A

  不过,记者在赛后了解到,李玮峰出发的日期还迟迟没有确定下来。对沈阳的这场比赛,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个主场,也可能不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下周的甲A联赛,李玮峰还会上场。埃弗顿方面倒是非常着急,他们希望二李能尽快到英国与球队会合。平安俱乐部提出,可以让李玮峰先办商务或者旅游签证,到英国边等边训练。到工作签证下来后再回到国内,换签证后重返英国。这条路与当初孙继海的做法一模一样。 记者 吴德川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