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1轮 > 云南红塔 > 正文

一场“中国功夫”的角斗--红塔、八一之战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1:58 云南日报

  八一队动作凶狠是出了名的,再加上连日来昆明阴雨的天气使得场地变得湿滑,昨日整个拓东体育场变成了“角斗场”,八一队一次次飞铲不仅水花四溅,而且也叫看台上的昆明观众领略到什么叫“中国功夫”。

  由于场地湿滑,借着惯性比赛中屡屡可以看见八一队队员借助场地的湿滑追着红塔队进攻球员飞铲的场景。结果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基里亚科夫便成为八一队队员脚下的“牺牲
品”,据赛后大戚讲,基里亚科夫右腿小腿被铲开了一个宽约8厘米,深约2厘米的血坑,短期内恐怕是无法上场了。在基里亚科夫受伤下场之后,八一队队员并未因此而有所收敛,场上的各种危险动作依然如故,结果在之后的比赛中八一队2号唐田和12号翟彦鹏又都因为在防守中飞铲红塔队孙治和萨乌而连续吃到了黄牌。眼见八一队如此粗野恶劣的踢法,一向不温不火的昆明球迷在场外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愤怒开始大声怒吼,霎时间整个看台上都充斥着球迷不堪入耳的怒骂声。当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29分钟时,贾文鹏再次因为飞铲红塔队外援前锋萨乌而领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而被罚出场。凭借着人数的优势,红塔队在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取得了比分上的优势,急于捞回比分的八一队又一次开始在场上“大围剿”,每当红塔队队员刚一拿球或是刚要参与进攻,大面积的“杀伤战术”便成为了八一队队员最有效的拦截,而本来在上半时比赛中掌握吹罚尺度很到位的当值主裁陈国强在这时却不知是出于何故,他的哨声一下变得温柔了起来,尤其是对八一队,许多双方身体接触时八一队队员凶狠粗野的动作他都视而不见。于是乎,双方在场上都有些眼急,动作也越来越大,比赛双方都不断有队员受伤倒地,而场外球迷对裁判、对八一队的怒骂之声也更是震耳欲聋……“混乱”已经彻底取代了比赛本身的实质内容。杨杰饶勇(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八一对红塔施暴 基里亚科夫腿上铲出血洞 (2002/7/22 09:14)
图文-以多打少主场1-0小胜八一 红塔外援受伤无奈离场 (2002/7/21 20:20)
红塔胜八一新闻发布会--戚务生:胜利的总结 (2002/7/21 19:35)
红塔八一“贴身肉搏” 朱广辉立大功1-0擒下军旅 (2002/7/21 19:28)
红塔疲军今日高原战八一 天气凉爽成为唯一优势 (2002/7/21 14:31)
2002甲A第1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