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 波导战斗 > 正文

李铁赶场拍广告 需要借助工具学习英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0:5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寅北京报道明天就将成行英超,李铁在房间里收拾行李,一件一件往旅行包里放,在把一个使用了一段时间的CD机放进皮包时,他说:“去英国最重要的是学习,我随身带着光碟复读机。”……

  上述一幕并不是发生在生活中的真实画面,而是北京城北立水桥附近的一个摄影棚里的一则广告镜头。上周五(7月19日)晚上8点半左右,作为即将面世的“米路迪”CD/MP3复读
机的形象代言人,李铁正紧张地完成着这个产品电视广告的拍摄任务。

  “我想在这里先告诉大家的是,出任‘米路迪’的形象代言人,我可不是单纯地做广告,在将近一年前我就已经是这个研发生产CD、MP3等高科技AV产品公司的股东兼董事之一,就算是初涉商海吧!”李铁这样介绍道,“但因为我要专心踢球,所以虽然在这个公司已有投资,但我并没有参与到日常管理工作中。只是提些思路和建议,我想今后我会慢慢在这方面加强的。”

  拍摄从晚上8点持续到11点多,李铁清晨起床去韶山,然后赶飞机回北京,下午还参加了球队一堂恢复训练课。看上去李铁多少有些疲惫,但为了完成好任务,只要镜头一对准他,他总是很投入,很认真。

  “你知道我是很不愿意面对镜头的,觉得很不自在。还好,这个广告的创意完全是根据我的情况,我在片中就是自己平时轻松自然的生活状态。而且即将去英国,需要借助工具学习英语是我很真实的状态,这让我相对自在一点,不需要什么发挥,也用不着去做秀。一切都进行得比较顺利,三个小时完成那么多镜头,算是很快了。”李铁说,“本来这个广告是计划7月底找个时间好好拍一下的,错开我的一周双赛,可是出国的事情进展很快,只好匆匆赶拍了。”

  据了解,李铁拍摄的这则广告片将于八月份配合产品上市在全国播出。用李铁的话说,到时可能会有很多人知道他已经涉足商海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李铁参观毛主席故居 感慨童年预言自己踢到34岁 (2002/7/22 10:42)
玮峰方式:泪水指缝中滴出 李铁方式:淡淡笑了笑 (2002/7/22 10:28)
告别本周日还要继续:玮峰战泰达 李铁踢金德 (2002/7/22 10:23)
霍顿赠言李铁李玮峰:要有耐心 主力受伤机会就来了 (2002/7/22 10:20)
李铁:女孩送来9朵玫瑰 (2002/7/22 09:35)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