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1轮 > 天津泰达 > 正文

无数次手脚对话江津3次未过关 连津战役考验“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09:59 大连日报

  与其说昨天的连津战役是一场攻势足球的精彩对话,倒不如说是对中国国家队两个国门的考验。应当说,在大连实德队的强大攻势下,天津泰达队几乎没有太像样的射门,国家队替补门将安琦失去了检验和磨练自己的机会,而主力国门江津在与大连实德队无数次手与脚的对话中,3次未能过关。

  在昨天整场90分钟比赛里,大连实德队几乎有80多分钟直指天津泰达队的球门。第一
脚王鹏在上半场15分钟的左路小角度低球打远角,令出击在先的江津无可奈何,眼睁睁地看着皮球从自己身边滑过,直入网窝。28分钟,大连实德队利用一次角球,由阎嵩左前场吊门,砸在了天津队球门的横梁上。33分钟时,近来表现奇佳、一直在场上尽心尽力的史尔江受伤,小将胡兆军替下史尔江仅仅4分钟后,抓住了第二次考验江津的机会,在30多米开外,胡兆军仿佛憋足了劲儿拿出了自己擅长的远射功夫,让皮球在国门江津的手中穿过,钻进网窝。球迷们不客气,他们高喊着“江津大漏勺”,对中国的第一国门生发了质疑。

  下半场,江津拼命捍卫自己的名誉,与扬戈维奇的3次对话,赢了两次。下半时开场8分钟,扬戈维奇中路一个转身抽射,江津一个飞扑,球射得漂亮,扑得也漂亮。角球,扬戈维奇一个漂亮的倒勾,江津再一次化险为夷。然而,事不过三,下半时第15分钟,又是扬戈维奇中路接李明右路传球,一个凌空打门,球先是打到了地上,然后又向上弹进了球门。面对着这样的高水平、高难度的射门,江津英雄无语。

  反观中国队替补国门、大连实德队门将安琦,整场仿佛是一名看客。上半场,大连实德队右后卫的几次失误让天津泰达队的克里斯蒂安有了射门的机会,然而,除了上半场5分多钟的一脚30米远射惊得安琦和全场观众一身冷汗外,其余的几次良机都被他不太高明的脚法浪费掉了。因此,安琦在前87分钟里显得很“落寞”。下半场第42分钟,早已忍不住“寂寞”的安琦向天津队的一次不太具有威胁的进攻出击了,但他得到的“回报”是一张黄牌和一粒点球。或许闲逸得安琦太想与对手的脚对对话了,但一对一他没有成功。这场对国门的大考,在江津失守3球、安琦自讨1球的结局中交卷。本报记者苏桂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国门安琦战胜江津 泰达两粒失球都是江津失误 (2002/7/22 09:18)
连津之战比国门:江津成了大漏勺 安琦没有出大彩 (2002/7/22 02:28)
两大国门联赛中直接对决 师弟安琦技压师兄江津 (2002/7/22 02:14)
江津转会无从谈起 泰达:还没得到任何正式渠道信息 (2002/7/20 10:39)
门将江津成埃弗顿新目标? 泰达表态价钱不是问题 (2002/7/20 08:45)
2002甲A第1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