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1轮 > 山东鲁能 > 正文

国安主场2-0完胜鲁能 李明翻脸不识“自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09:35 体育晨报

  本报记者 宋永川

  本赛季转会北京国安的泰山队旧将李明在国安队成了“香饽饽”,用魏克兴的话说,李明是甲A赛场上实力出众的球员。在国安队,李明场场首发出场,并打满了所有的比赛,他和陶伟以及外援巴辛构成的后防线,是甲A球队目前失球最少的后防线,李明的表现颇受主教练彼德的赏识。

  上轮和天津的比赛,李明头球为国安队打入一粒决胜的入球,本场和老东家泰山队的比赛,又是李明的一次助攻,帮助队友卡西亚诺为国安队打开胜利之门。赛后,李明对记者说:“其实我在国安的比赛每场发挥都比较正常,只是一开始的几场比赛由于去年没有打比赛,感觉有些力不从心。”李明说,过去一直都是代表山东打球,这一次应该说是第一次打“自家人”,“要说感觉有什么不同,就是这场比赛比其它任何一场比赛的压力都大,因为一旦打不好,可能就会有议论。还好,这场比赛我们赢了下来。”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李明说,主要原因就是全队上下思想非常统一,“前一段我们有几场比赛没有打好,队里后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打法。这场比赛加上上一场的胜利都证明,我们现在的战术非常正确。”李明客观地说:“其实,如果没有那张红牌,比赛的结果还是很难说的,鲁能罚下一个人导致了局面的改变,我们两个队上半时踢得都很好,鲁能毕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

  李明说,这场比赛之前,妻子颜明从济南赶到了北京,是专门来看望他的,“队里训练抓得很紧,我不能每个星期都回去,所以只有让她来了。”球队两连胜,妻子来团聚,李明的感觉很让人羡慕。(北京专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京鲁战后涅波话中有话:鲁能泰山四洋将食物中毒 (2002/7/22 14:23)
李戈:别再背包袱--国安终会让人信服拿到桂冠 (2002/7/22 14:02)
涅波透露鲁能失利原因:两队员有食物中毒现象 (2002/7/22 14:00)
老彼德也有压力 战胜鲁能后胃部轻微痉挛 (2002/7/22 13:56)
李明助攻卡西为国安首开纪录 两弃将合谋欺旧主 (2002/7/22 12:05)
2002甲A第1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