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1轮 > 青岛颐中 > 正文

青岛主场0-0平力帆--李章洙钝刀难破铁桶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09:35 体育晨报

  本报见习记者 冯磊

  青岛哈德门很无奈地让重庆力帆拿走了一分,“你觉得我们这场比赛应该赢吗?”这是隋勇在比赛结束后对记者的一个反问,从这样的口气中不难看出他们心理的不平衡。这应该是本赛季哈德门最应该赢得的比赛,但是却莫名其妙地让对手“拿一分”的目的得逞了。“可能是运气差了一点吧。”这是隋勇对比赛没有取胜的一点看法,但是从比赛来看,运气
不应该是他们的借口。

  取胜心切欲速不达

  谁都知道主教练李章洙与重庆力帆的渊源,队员们更加清楚,他们在比赛中似乎想证明什么,玩命的逼抢让重庆力帆过不了半场。“一场普通的甲A联赛,也没有什么特别的。”隋勇显然没有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他们想用胜利表达对主教练的尊重。但是越想做到的事情越做不好。力帆队在尝试了几次进攻以后马上明白,在客场进攻是“白痴”,10号萨乌就是在进攻中被踢伤的,哈德门已经“疯”了,所以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力帆都是龟缩在禁区30米处等待青岛队员来“访”。这样的情况就造成力帆禁区内有五六个人防守,根本没有空间让哈德门队员施展技术。哈德门队员取胜的迫切心情让自己不知道控制比赛节奏,一味强攻猛打,虽然让对方不能喘息,但同时由于操之过急,自己的射门也徒劳无功。直到比赛结束,年轻的哈德门队员都没意识到这一点,最终他们只能与胜利失之交臂。

  “钝刀”困扰哈德门

  哈德门不是一个强队,但是昨天却打出了强队的气势,却也犯了“干打雷,不下雨”的大忌。李章洙手里的刀“钝”了,纵使他有通天本领,也不能手起刀落将塔瓦雷斯斩于马下。

  提到哈德门前锋就不能不提起马克,这个在中国联赛摸爬滚打数年的非洲人,来到青岛后,只知道用嘴表明自己的实力。“我要当助理教练,我要高工资。”虽然这些条件哈德门都没有答应,但是俱乐部、主教练都对他信任有加。联赛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但是这个老黑一个球都没有进,让李章洙“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更让俱乐部忐忑不安。昨天的比赛他又做了一回浪费机会的“高手”,一个头球莫名其妙地顶高了,一次单刀不知所措地丢了。有他这样的中锋青岛何时能够打破进球荒还真是一个问题。

  其实,李章洙手里有很多“牌”,而且都称得上“好牌”,但是李章洙似乎有韩国人特有的固执,始终不能更换一下主力阵容。把曲波、隋勇这样有潜力的队员一直放在替补席上实在是一个浪费。即使他们的整体实力不及外援,但是“换手如换刀”,而前锋线正是需要一把锋利的刀,相信穷则思变的道理在中国呆了那么多年的李章洙应该知道。(青岛专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被李章洙打入“冷宫” 陈刚坦然面对“替补” (2002/7/22 15:24)
力帆0-0战平青岛 老塔语出惊人:李章洙离下课不远 (2002/7/22 12:11)
海牛让对手从眼皮底下逃生 李章洙火冒三丈 (2002/7/22 10:27)
国足王牌不得志 曲波难入李章洙“法眼” (2002/7/22 09:42)
李章洙钝刀难破铁桶阵 (2002/7/22 09:35)
2002甲A第1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