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1轮 > 天津泰达 > 正文

卡斯蒂亚诺统统放了高射炮 泰达大连之行有点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09:13 球报

  1:3的结果,让泰达队的球员们输得有点无话可说。赛后,队员们纷纷面无表情地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从出门就不顺开始,到比赛时全场90分钟的尽显被动,最后大比分惨败,今年甲A的客场之行,让泰达队感觉有点烦。

  原本为了让球员们更好地得到尽可能多的休息时间,使一周双赛的疲惫尽可能地得到缓解,俱乐部为泰达队出行大连特意调整了航班,可这个被调整的航班反倒是害苦了泰达队
。原定周五晚上10时20分起飞的飞机,晚点了三个小时才飞往大连,到队员们住进宾馆时,已经是周六的凌晨了。俱乐部怕队员晚上挨饿,给大家安排了夜宵,可疲惫不堪的队员们都没了胃口,有几位更是仅用不到两分钟就完成了用餐。

  今年世界杯后开始的联赛新阶段,泰达队开门打出了不错的成绩,但是球队由伤病带来的危机也在或隐或现,细数下来,和山东、陕西、北京三队比赛打下来,泰达队原来的和新添的伤号已经几乎可以凑成一个主力阵容了。和大连队比赛完,伤号又多了迟嵘亮和高玉勇。在和大连队比赛前,一直带伤作战的主力边后卫田玉来终于没法再坚持了,更要命的还算连拼了三场的于根伟也发现自己的拉伤也很难再“轻伤不下火线”了。苦恼的内尔松只有硬着头皮变阵去打了,在甲A赛场鲜有露脸机会的王鹏站到了田玉来的位置上,中场派上了国奥小将曹阳,和陈立成联手打前腰,老内用惯了的442也随之变成了451,前场只留下了外援卡斯蒂亚诺。

  变阵是无奈的,对比赛的结果,内尔松也是没底的,尤其是面对大连实德这样的强队。赛后,面对刚刚过去的90分钟被动挨打的经历,内尔松对本队的表现几乎是只字未提,只是有气无力地恭维了对手两句。在大连队强大的攻势面前,泰达队的中场已经没了组织进攻的精力,只有和后卫一起手忙脚乱地防守,偶尔从边路创造了几次打门的机会,也被惟一的前锋卡斯蒂亚诺统统放了高射炮。不知道卡斯心里是不是明白,泰达队的射门机会,可真是经不住糟蹋的。

  比赛结束了,球员们看到围拢过来的记者们纷纷选择了躲避,只有在比赛中受伤下场的迟嵘亮无处可逃--他正在用一塑料盆冰水冷敷被踢肿了的左脚。“洗着脚的老亮”声音很小地和记者说:“和对手的实力有差距,我们的伤员又比较多,防守上出现了较多的漏洞。现在看,队里的伤病还会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的,但我们也还是要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的。”凯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实德疯了 泰达瘟了 (2002/7/22 04:45)
泰达“秘密武器”遁形 (2002/7/22 04:44)
泰达难脱“噩运球衣” (2002/7/22 04:44)
实德胜泰达新闻发布会:老内没话讲 科萨打哈哈 (2002/7/22 02:27)
大连实德中盘崛起显霸气 主场气势汹汹摆平天津泰达 (2002/7/22 01:16)
2002甲A第1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