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1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实德五战四胜一平也不满足 科萨时刻牢记蹉跎岁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02:20 新浪体育

  实德队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之后五战四胜一平,特别是近三轮获得了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还重新夺回并巩固了榜首位置,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但是主教练科萨并不满足,在他的心目中实德还应该也有能力做得更好。昨天赛后,科萨说,现在实德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不过我们正在向着最佳状态迈进。

  联赛之初的尴尬局面让科萨至今记忆犹新。当时的实德队缺兵少将,科萨不得不为凑
齐一套出场阵容而搅尽脑汁。但是随着实德伤员的逐渐付出和世界杯期间近两个半月宝贵的休整时间,实德已经从困境中走出,现在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近几轮比赛中我们发现,中国足坛的巨无霸又回来了。虽然外界对实德队好评如潮,科萨却对实德队的现状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认为虽然实德队现在的状况比联赛第一阶段的时候好很多了,像张亚林等人已经可以上场参赛,我们的人员正在逐渐齐整,但还不能说通过5场比赛就说实德已经到最佳状态了。科萨说:“尼古拉斯前一阶段又受伤了,连续两场没上,史尔江也是受伤才被我换下场的。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教会队员如何去保护好自己,防止因为伤病再度大面积爆发。我希望我的球员和我一起把联赛坚持到底。我不希望联赛第一阶段的那个尴尬局面再次出现。”不过科萨请关心大连实德队的朋友们放心:“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的,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我们现在已经开始越来越好了,再有个三四场比赛,我们就会达到最佳状态,我们现在正在朝这个目标迈进。”(哈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大连实德中盘崛起显霸气 主场气势汹汹摆平天津泰达 (2002/7/22 01:16)
甲A第11轮综述:上海再次双败 实德高歌猛进 (2002/7/22 00:22)
实德胜泰达新闻发布会--科萨众多满意之中仍有不满 (2002/7/21 22:52)
实德暂列榜首 甲A第11轮最新积分榜(截止7月21日) (2002/7/21 22:08)
大连再现王者风范 实德3-1力擒泰达积分榜继续领先 (2002/7/21 22:03)
2002甲A第1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