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1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大连实德中盘崛起显霸气 主场气势汹汹摆平天津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01:16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海报道 昨天的中国甲A联赛,如果就个人而言,是属于李铁李玮峰的;如果就球队而言,那么只属于一支球队,来自北方的王者大连实德队。

  在深圳平安和山东鲁能两个紧追不舍的夺冠对手相继被逼平、击败之后,在主场3∶1击败赛前气势汹汹欲夺3分的天津泰达队后,大连实德队在积分榜首的位置上牢牢地站稳了脚跟,重演了前两个赛季开局不利之后中盘强势反弹的惊人一幕。

  实德球员在比赛开始后就全面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面对他们的打击,泰达队根本没有爆冷的机会。第15分钟,实德队员通过一连串的精彩配合后,为王鹏创造了一个左路单刀的机会,他不负众望,面对守门员江津冷静地推射远角得分,1∶0;第42分钟,胡兆军在外围一记远射,皮球在草皮上急速滑行之后,从江津的身体下窜入了网窝;第59分钟,不甘寂寞的3R之一扬科维奇在接到李明右路传中球之后,一个漂亮的半转身抽射,令江津手足无措。如果不是比赛最后阶段,门将安琦的一个疏忽,扑倒了对方的前锋,让泰达的塞萨洛罚进了点球,实德队绝对应该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

  赛后,实德队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泰达队主教练内尔松的称赞,认为“以大连实德的表现,他们应该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应该赢得联赛的冠军”。而科萨则在表示了对球员们的满意之后,对安琦的那个处理球的方式提出批评。

  近两年联赛,实德队都曾出现过开局不利的情况,但是实德队没有慌张,他们往往中盘发力缩短和对手的差距,甚至反超对手。去年的甲A联赛就是最好的例证。今年联赛开始后,实德队开局同样不利。但是当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开始后,强劲的实德又开始中盘发力,他们在客场被八一队逼平后相继击败了中远申花和金德队,重新回到了阔别数轮的榜首位置。11轮过后,实德队以23分的积分高居榜首,再次让人们看到了一支真正的王者之队的风采,或许,这个夏季过后,大连实德就会再次重演前两个赛季的夺冠过程,中盘崛起后无人可敌,最终赢得联赛的冠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实德胜泰达新闻发布会:老内没话讲 科萨打哈哈 (2002/7/22 02:27)
实德痛宰津门虎 科萨:机会抓得不错 中场还不厚实 (2002/7/22 02:26)
实德青年近卫军全登场 场上表现令人满意 (2002/7/22 02:24)
实德主场掀起“黑狮风暴” 主帅科萨亦被场面感动 (2002/7/22 02:23)
实德主场人气骤升 韩国朋友友情客串呐喊助威 (2002/7/22 02:21)
2002甲A第1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