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1轮 > 四川大河 > 正文

四川迎来主场胜2-1力克中远 老将新兵双双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1日23:41 新浪体育

  在今天晚间举行的中国足球甲A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四川开米森凭借老将马明宇和替补小将汪嵩在第88分钟的入球,最终以2:1战胜了上海中远。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而上海中远则无奈尝到五战四败的苦果。

  由于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中远本赛季表现突出的小将王赟本场比赛没有随队来到乐山,他的位置被陆炜顶替。上轮攻入一球的范志毅依然出现在中远的前锋线上,祁宏脚伤无法
出赛,上赛季效力四川全兴的中场球员朱琪仍然出任中远的拖后前卫。

  开赛后,主场作战的四川队攻势凌厉,他们在场上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其流畅的进攻牢牢压制住了对手,二马组合:马明宇和马麦罗在中远队禁区前造成了极大威胁,上半场十一分,猎豹姚夏的射门若不是门将反应快,恐怕四川队就首开纪录了。

  第28分钟,四川队的进攻终于收到了成效,马麦罗接到队友中场的传球,从左路连续突破后将球横传给禁区内的黎兵,黎兵见无法起脚射门,便再次回磕给禁区弧顶的队友马明宇,马儿假动作调整后左脚劲射,球直挂球门死角入网,中远门将王志罡对主队的射门无能为力,四川大河以1:0领先。

  领先后四川队并没有丝毫收敛,主场龙的龙威还是令远道而来的中远队深感头疼。第40分钟,邹侑根将球从右路45度传入禁区,亚当斯跃在空中试图伸脚破坏,但黎兵仍然抢到了点,不过他的头球攻门从门楣处擦柱而出。第43分钟,马麦罗左路突入禁区后回传路比萨,但后者连续两脚射门都打在对方后卫的腿上。

  在四川队的强大压力下,中远在局面上显得极其被动,大部分时间里几乎没有一脚象样的射门,但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中远巴西前锋阿尔西诺在禁区内射门时没有打正部位,可四川队老将魏群却停球失误铸成大错,阿尔西诺跟上后一脚怒射,场上比分扳成1:1平。

  下半场开场时,四川用马荃替下了徐建业。意外失球的使四川队进攻不减,继续猛攻。第62分钟,魏群将球从右路大脚传入禁区内,中远门将王志罡准备跳起接住反弹的高球,但却并没有接住皮球,球砸在横梁上弹下后被黎兵得到,可惜黎兵面对空门,却一脚将球打高。

  此后,两队在体力上都有所下降。第69分钟,邹侑根接到魏群的传球,禁区内跃起凌空射门,但球没有打上力量,被王志罡没收。第74分钟,表现不错的邹侑根因伤被外援高兰换下,而勒鲁瓦也用李彦替下了无法坚持比赛的陆炜。

  第80分钟,中远队获得一次机会,申思右侧开出角球,插上的雷克鲁斯后点头球攻门,但球从横梁上稍高出界。

  第84分钟,中远队接连换人,用姆巴和华尔康分别替下了阿尔西诺和沈晗。第85分钟,四川主帅皮特派上了汪嵩,谁知这一换人收到奇效,汪嵩马上用进球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第88分钟,姚夏右侧开出角球,个子不高的汪嵩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1。(晓兵)

  四川队首发阵容:高健斌、马荃、刘成、王安治、魏群、马明宇、孙晓轩、邹侑根、路比萨、姚夏、黎兵

  中远队首发阵容:王志罡、成耀东、雷克鲁斯、阿达西姆、申思、李晓、沈晗、陆炜、朱琪、范志毅、阿尔西诺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僵尸王:中远三连败 SVA一比五--中暑了的上海足球 (2002/7/22 10:28)
大河胜中远不足为喜 球队股份再次转让25%? (2002/7/22 08:50)
大河获胜皮特感激球员 中远落败勒鲁瓦感叹运气不佳 (2002/7/22 08:15)
魏群支招皮特变阵 大河主场击败中远幕后探秘 (2002/7/22 08:12)
击败中远皮特诠释重庆疑问--我们几乎输得精光 (2002/7/22 08:00)
2002甲A第1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