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1轮 > > 正文

李玮峰甲A告别战后接受新浪专访:还是有点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1日21:39 新浪体育

  甲A第十一轮比赛于7月21日日在神州各地次第展开,此役过后,加盟英超埃弗顿李玮峰李铁将双双飞赴英伦,其中深圳平安队以1-1战平沈阳金德,李玮峰在赛后简短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我看到你在赛后哭了!请问你当时是怎么样感受?李玮峰:我当时很激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我觉得我能走到这一步是非常不容易的!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帮助!
尤其是广大深圳球迷对我的支持!

  记者:这场比赛深圳平安和沈阳金德打成了1比1,对这场比赛你怎么看?李玮峰:沈阳队是一支很难打的球队,开场就被他们打进一球后他们有几次很好的机会没把握住,虽然我们是在主场,但是沈阳队还是给我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他们的防守反击还是很有威胁的,我想1比1是双方球队实力的真实体现!

  记者:你个人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满意吗?李玮峰:应该说不是十分的满意,感觉上来讲应该还是有点遗憾吧!因为我想这是我在去英国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就像你们说的就是我的“谢幕之战”没能拿下来对我来说我感觉还是有点遗憾的!

  记者:那你对你自己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满意吗?李玮峰:还算比较满意吧!但是我感觉我还能打的更好一点!

  记者:我知道李铁是大概在下星期一或是星期二就将前往英国!那你什么时候离开中国前往英超埃弗顿队报到呢?现在埃弗顿方面都做了哪些安排?李玮峰:我想现在因该很快了,大概就是下星期了,本来能早走几天,但是因为我的签证过期了,所以可能还要拖上几天!但是我想在下星期之内就能成行了!埃弗顿方面我不是特别的清楚,但是埃弗顿有提出来希望我们能尽快过了语言这一关,在住宿方面好像是先暂时把我们安排在酒店,之后在安排我们住到他们安排的公寓!其他的方面我想问题不是很大!

  记者:对争取打上主力的信心和把握怎样?是否有心理准备会打一阵子替补?如果像马明宇那样只练不赛怎么办?李玮峰:我要说一点!我一直是很相信自己的实力的!因为我现在还没有到那里去,不是很了解那里的情况,所以我也不好说能不能打上主力之类的,但是我想不管是做什么,都是想要追求一个好的结果,我只能说既然已经出去了,就要在那好好训练,争取表现自己,把自己的真实的实力给体现出来,并且通过国外球队这种高水平的训练和比赛,尽力的提高我自身的水平!对于是不是打替补,我想这都不是你说或是我说能够算数的!还是要到了那边跟队伍合练了后看到他们的水平才能知道!我一直很相信说只要你有全心全力的付出了,我想就一定会有好的回报的!我一直是很相信这一点的!

  记者:对陌生环境的生活有什么打算?好像一直没有人提到如果国家队有比赛或集训你们是否可以回来,这方面能否透露一些?李玮峰:我想最重要的还是要尽快适应那里的环境!还有一个就是语言关,虽说足球是没有国界的,但是要想能尽早的融入到球队中语言关是一定要过的!对于国家队有比赛或集训我们是否可以回来这个问题,我想说只要国家队有需要我们,需要我们回来!我们就随时回来!在这方面不会存在任何问题的!

  记者:和李铁一起登陆英超,就你对埃弗顿的了解,你们谁比较可能最先获得首发的位置?李玮峰:现在你这么问一点意义都没有!因为我说过了,我们现在都还没过去,对情况一点都不了解!谈不上谁比较可能最先获得首发的位置!我希望我们都能打上主力!

  记者:你就要暂时离开甲A了,离开熟悉和喜欢你的广大球迷了,你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吗?李玮峰:我很感谢广大球迷对我的支持,还要感谢一直爱护我的帮助我的朱指导和平安队的队友们!还有我的母亲!我想没有他们的支持我是走不到这一步的!也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我只能好好训练,好好比赛!用我的好成绩来回报大家对我的爱护!而且还要特别谢谢一直支持深圳队的球迷们!

  记者: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英超之路一路顺风!李玮峰:谢谢!(奋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李玮峰告别可能没完没了 泰达有望送君千里 (2002/7/22 13:30)
让我再看你一眼--大头李玮峰挥泪别球迷 (2002/7/22 12:11)
峰行万里平安常伴--李玮峰泪别深圳 (2002/7/22 11:32)
李玮峰告别深圳球迷 大头身披队旗掩面而泣 (2002/7/22 10:53)
霍顿赠言李铁李玮峰:要有耐心 主力受伤机会就来了 (2002/7/22 10:20)
李玮峰:开始研究“披头士” 争取做个利物浦人 (2002/7/22 08:58)
李铁、李玮峰13个问题的26种说法:像是公派进修 (2002/7/22 08:34)
李玮峰本周肯定去埃弗顿 “大头”相信自己头大 (2002/7/22 05:12)
李玮峰告别战有点遗憾 临别不忘答谢“父老乡亲” (2002/7/22 04:32)
总有一种东西让你泪流满面--李玮峰深圳泪别甲A (2002/7/22 02:59)
李玮峰手捧鲜花绕场一周 在深圳挥手告别甲A (2002/7/22 01:53)
李玮峰临别告白:内疚没能夺冠 随时听候召唤 (2002/7/22 00:03)
董路:9年来 李玮峰一直在拼命“追赶”着李铁 (2002/7/21 23:34)
图文-深圳1-1金德 李玮峰完美谢幕战留下难舍泪水 (2002/7/21 22:48)
图文-深圳主场1-1平金德 李玮峰将签名足球踢给观众 (2002/7/21 20:54)
2002甲A第1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