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1轮 > 沈阳金德 > 正文

沈阳金德反弹势头继续强劲 1-1客场逼平深圳平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1日17:50 新浪体育

  在7月21日下午进行的甲A联赛中,沈阳金德队客场挑战深圳平安队,结果凭借奇兵胡云峰的进球,以1:1艰难地逼平了深圳平安队,取得了今年联赛的第4场平局。双方在过去的8次交锋中,金德队的成绩是4胜2平2负,占有一定的优势,本场比赛过后依然保持着这种优势。

  沈、深之战进行得一波三折,金德主帅比奇凯以近期表现不错的阵容组合继续迎战势
头正劲的深圳平安队。占据主场之力的深圳平安队开局便全力进攻,显示出了势在必得的架势。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的时候,金德队9号胡云峰率先攻破深圳队大门,当时金德队从右边路组织发动进攻,球直塞给禁区右路的胡云峰,面对孙刚的封堵,胡云峰打得相当冷静,右脚推射球直入网窝,金德队1:0领先。但是,好景不长,金德队进行了一阵精彩的进攻之后,领先的优势仅仅保持了10多分钟,深圳队就利用金德队的防守队员14号曲南男的一次犯规将比分扳平,深圳平安队的外援33号提亚哥显示了良好的脚法,点球命中。今天两队的表现都很出色,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场面很精彩。深圳队的点球罚进还没有5分钟,金德队也由张晓鸥获得了一个点球,但深圳队守门员孙刚的出色发挥,力保平安队大门没有再度失守,1:1的比分保持到中场休息,使得双方能够在下半场继续在一个起跑线上。

  深圳平安队自联赛第5轮以来,吉星高照,一路高奏凯歌,取得了5连胜的战绩,因此,他们也很想在自家门口拿下这场比赛。下半场刚开始,深圳队就发起了急攻,但一次次机会只是擦门而过,始终没能如愿敲开金德队的大门。沈阳金德队也数次威胁深圳队的"龙门",怎奈时运不济,下半场的努力与再次进球无缘,双方你来我往毫无建树,最终只能以1:1握手言和。

  今天金德能在客场战平实力强劲的深圳平安,说明这支队伍逐渐成熟起来了,不再是上个赛季那支鱼腩球队。由于金德队的外援阿格布始终没有找到感觉,在浪费了一次次机会以后,也失去了队友的信任,他在前面就像一个游动的孤魂,很少得到队友的支持,但主教练比奇凯却依旧对其表现出了极大的信任和耐心,给了他足够的时间。本场比赛比奇凯也终于改变了主意用胡云峰替代了阿格布,这一变化也收到了奇效。相反,与大名鼎鼎的阿格布相比,名不见经传的小将杜苹整场表现依然抢眼,他出色的发挥和日趋成熟的技术赢得了主教练和球迷的认可。他的状态也成了金德队能否取胜的关键。(佳佳)

  深圳平安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是,前锋:李毅/(90分钟张辛昕换下)、堤亚哥;前卫从左至右:杨光、袁琳/(89分钟黎菲换下)、巴力斯塔、郑智、赵朋文;后卫从左至右:道格拉斯/(73分钟马科斯换下)、李伟峰、范育红;守门员:孙刚。

  沈阳金德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是,前锋:胡云峰/(75分钟阿尔方索换下)、杜苹/(91分钟佟迪换下);前卫:张晓鸥、张江、闵劲、徐冀宁;后卫:陈波、李毅男/(66分钟王博换、下)、曲南男、于波;守门员:韩文海。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峰行万里平安常伴--李玮峰泪别深圳 (2002/7/22 11:32)
甲A第11轮 深圳平安继续“爬楼梯” (2002/7/22 11:20)
李玮峰告别深圳球迷 大头身披队旗掩面而泣 (2002/7/22 10:53)
告别本周日还要继续:玮峰战泰达 李铁踢金德 (2002/7/22 10:23)
赴英手续还得耽误一段时间 “大头”还有望为深圳征战 (2002/7/22 08:25)
2002甲A第1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