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打开巨大“问号” --写在申花客场战波导之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1日13:41 解放日报

  没有了两名强力外援前锋的支撑,申花队的进攻会是什么模样?一下子缺少了将近一半主力,申花队的首发阵容中又会出现哪几张陌生的面孔?总是尽量躲避和“娘家”作赛的曲圣卿,今天若是被“赶鸭子上架”,会不会再度上演去年主动申领红牌下场的那一幕?

  这些巨大的“问号”,将在今天下午申花队客场挑战波导战斗队的比赛中,被一一打开。

  本赛季,申花队将培养年轻球员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在实战中尽可能使用年轻队员,这样的思路并没有什么错,但是,失败固然可以锤炼年轻人的意志,接二连三的失败却会令这些初出茅庐的小伙子信心和勇气大打折扣。

  所以,在接连输给实德和平安队后,面对实力不俗的波导队,申花队最现实的想法,就应该是避免“三连败”。

  挑战波导,申花队有希望创造一个甲A联赛的纪录:主力阵容平均年龄最小。奥兰多和马丁内斯都未随队前往,吴承瑛脚部伤势严重,卞军因红牌停赛,申花队原本就不多的老队员几乎一扫而空。主教练徐根宝对此非常无奈:“我们真的只能锻炼新人了……”

  即使在当打的新人中,也有坏消息。国奥队员于涛在前天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昨天已经确诊伤势“出乎意料的严重”,今天的比赛也将缺阵。好在余下的几个位置上,小队员们给人一丝希望。上一场进球的薛飞有望担纲前锋,王珂则可能顶替于涛出任右前卫。

  申花队总算用“中央二套”凑齐了先发阵容,但指望这些经验不足的队员在进攻上达到“黑风双煞”的境界,显然不现实。

  此外,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无疑是曲圣卿。这位非常“讲义气”的队员,去年曾经两度“申请”红牌以避免和“娘家”辽宁队遭遇。如今申花队锋线实在无人,一旦曲圣卿被调遣上场,他是想躲也躲不过,如何“忠孝两全”?曲圣卿的表现让人关注。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哈哈天地客:申花惨败揭示年轻球员还缺少很多东西 (2002/7/19 14:20)
解放日报:相信未来--寄语困境中的申花队 (2002/7/19 10:43)
大象无形1972:申花陷入令人深深迷茫的两难境地 (2002/7/19 09:55)
平安想在申花身上捞分颇为不易--甲A猜想 (2002/7/18 14:30)
大象无形1972:国安重蹈申花覆辙? (2002/7/17 12: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