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1轮 > 重庆力帆 > 正文

老瓦让李章洙生出一肚子闷气 铁帅要用胜利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1日07:3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这本来是人生喜事。但昨晚,李章洙却因为碰上老朋友而生了一肚子的闷气——力帆队下令,不许队员们在赛前与老李“过从甚密”,甚至不惜动用罚款的手段,来阻止力帆队队员与恩师的“亲密接触”。

  力帆队的训练还没有结束,李章洙便率领他的弟子们早早赶到了颐中体育中心。他乡遇故知的感觉,让老李从迈进体育场的那一刻开始就满面笑容,他不停地与自己的老部下们
打着招呼、开着玩笑。但令人不解的是,力帆队的队员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与老李亲密无间地共叙师徒之谊,大多数人都是礼节性地打个招呼后,就匆匆走开了。

  开始的时候,老李并不在意,但在得知了其中原委之后,他生气了:“我在重庆度过了四年,和那里的队员们有了深厚的感情,能见到他们,我感到很愉快。但惟一令我不高兴的事,力帆队居然不允许队员们与我接触,甚至要采取罚款的手段。真不明白他们是什么意思。就算是平常人见到父母、朋友,难道连招呼也不能打吗?”

  说到这里,李章洙表示:“我相信两支球队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这场比赛。虽然我曾经是重庆队的主教练,比赛也会因此自然而然地引起人们的更多关注,但这毕竟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不会因为我们赢的是重庆队,就给我们4分。”

  看来,这样的遭遇已经激起了李章洙心中的怒火,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一定会用胜利来惩罚傲慢的敌人。(张羽王国强)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塔会章洙“神经过敏” 来青严禁队员接触铁帅 (2002/7/21 06:50)
铁帅李章洙不满前锋线 青岛哈德门苦练射门 (2002/7/18 13:21)
铁帅李章洙给曲波“支招”:争取霍德尔的好印象 (2002/7/16 11:47)
铁帅激情打造百场决斗 没什么失误也没什么神来之笔 (2002/7/15 09:48)
亚运会男足“小鬼当家” 超龄国脚已全部消失 (2002/7/15 09:09)
2002甲A第1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