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1轮 > 天津泰达 > 正文

内尔松内松外紧 泰达主帅梦想从大连带走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1日00:27 新浪体育

  内尔松和他的津门球侠带着要从实德身上拿3分的梦想来到大连。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内尔松对内正在想尽一切办法调整球队状态、放松球员心态,而对外则是紧闭双唇一字不吐,看来这老爷子已经明白了那句言多必失的中国俗话。

  天津泰达队原定乘坐前天晚上10时的飞机飞往大连,可是由于飞机晚点,直到昨天凌晨3时才抵达大连。入住万达国际酒店后,内尔松下令全队要充分休息。晚上7时,内尔松将
全队拉到大连市人民体育场适应场地,张效瑞、宗磊等人都没有随队来连。为了调整球员竞技状态和心态,以便实现“从实德队身上拿3分”的目标,内尔松将训练安排得尽可能轻松。先是慢跑,然后是简单的有球训练。当大队人马正在场上操练的时候,内尔松却一个人在场边没事一样四处遛达。球队结束了大队操练后,几人一组玩起了“靠圈儿”,内尔松也与民同乐,加入了“靠圈儿”的行列,一脸轻松的样子。球员们也许是在逗老爷子开心,总是把球往老内头脚下传,把他忙活的不轻。但内尔松也相当投入,每当自己的传球被队员断下时,他总是愿赌服输,非常自觉地走进圈内,旁边则是窃窃坏笑的球员们。

  结束了训练,内尔松招呼球员赶紧“撤”。当记者表明想采访他时,他却收起了刚才对球员们的那副笑脸,很认真地告诉记者他不想在赛前接受采访,然后很客气地点了点头转身上了中巴。(哈勃)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球员戏言:让泰达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2002/7/21 00:27)
泰达实德冤家聚头 新签外援令主帅内尔松信心十足 (2002/7/20 14:45)
江津转会无从谈起 泰达:还没得到任何正式渠道信息 (2002/7/20 10:39)
泰达带足“板凳”征大连 内尔松排兵捉襟见肘 (2002/7/20 10:39)
外援加盟内尔松钦点 迭戈到来并不意味塞萨罗下岗 (2002/7/20 10:39)
打硬仗泰达星夜赴连 内尔松:打大连 没问题 (2002/7/20 10:39)
门将江津成埃弗顿新目标? 泰达表态价钱不是问题 (2002/7/20 08:45)
泰达火速签下第四外援 乌拉圭后腰周日有望出战实德 (2002/7/19 14:23)
右腿缝15针 休养至少两周--泰达主力卢欣未伤及腿骨 (2002/7/19 14:15)
泰达闪电敲定新外援迭戈 新后腰曾效力乌拉圭佩纳罗尔 (2002/7/19 13:42)
2002甲A第1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