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从租借到转会从替补到绝对主力 好运长伴李玮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7:22 深圳晚报

  尽管李玮锋启程的时间因为手续未办好而无法确定,但是基本上可以肯定周日的比赛将是李玮锋与深圳球迷的告别赛,也就是说这将是他出发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李玮锋来到深圳队和离开深圳队都是和世界杯有关系的,正是在法国世界杯期间,中国足协决定解散健力宝队,当时属于火车头队的李玮锋无球可踢,经过运作,作为租借球员,李玮锋来到深圳队,屈指算来,正好四年。

  正式成为深圳队的队员是第二年深圳队连锅端回火车头队,那时候李玮锋正受着北京国安的“诱惑”,可是最后他不得不留下。那时候的心情和现在的心情是不一样的,不过公正地说,留在深圳显然是正确的。

  四年中,李玮锋可以说是好运长相伴,总是在升降级中挣扎的深圳队在李玮锋到来之后就再也没有降过级,即使是水淹到了下嘴唇也没有掉下去。

  李玮锋遇上了两个好教练,一个是车范根,慧眼识才的车范根敢于在一开始就让李玮锋打主力是个不简单的决定,因为当时的李玮锋还不过是个无名的毛头小伙。

  车范根对李玮锋言传身教,重点栽培,为李玮锋后来的进步打下了基础。另一个是朱广沪,像父亲一样的朱广沪给了李玮锋最大限度的信任和发挥空间。

  在国家队,张恩华的受伤给了李玮锋出头的机会,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当然,好运只垂青勤奋的人,李玮锋训练的刻苦也是有目共睹的,赛场上的拼命和自信是他在深圳队和国家队成功的基础。

  从租借到转会,从替补到绝对主力,在深圳的四年是李玮锋幸运的和充实的四年,但愿今后的四年他依然照着这样的轨迹走下去,四年之后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在英超站稳脚跟的中国球员。本报记者贾志刚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