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0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申花大比分输球因个别球员放水?徐根宝坐上火山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4:03 《球迷》报

  上海特约报道 申花1:5败给深圳平安的新闻发布会之后,上海记者都在交头接耳地传着一条小道消息:申花队之所以会在主场如此大比分输球,一大原因是个别队员早就对徐根宝不满,他们故意输球来逼迫徐根宝下课。可这只是一则传闻,没有人能找到任何的证据,不过,这反映出徐根宝在申花队的处境非常尴尬,他随时都面临着下课的可能。

  本场比赛,因为赛前下了一场大雨,现场观众不到4000人。比赛之后,却有超过1000
名观众围在虹口体育场的大门之外,不停地喊着口号:“徐根宝,下课!徐根宝,草包!”混乱中,有情绪激动的球迷还试图冲破警察的封锁线,欲与徐根宝直接对话,幸亏有关方面早有准备,采取了紧急措施。徐根宝没敢从体育场的正门出来,他悄悄地坐着小车从侧门离去。

  而那则申花队员故意输球的传闻,也并非完全是空穴来风。消息灵通人士称:目前申花队有多名球员与根宝的关系处于严重的对立状态,包括外援索萨在内,都在私下场合表达过对主教练的不满。有上海记者指出,申花与平安一役,场上申花队有个别队员表现明显不正常,看似很卖力,其实没打出真实的水平。这位记者还透露:赛前他就听到风声,有队员表示希望徐根宝尽快下课,称这才是解救申花队的惟一出路。

  传闻只是传闻,没有证据很可能只是假新闻,但不管如何,这从某个方面证明了徐根宝现在尴尬的处境。□张大明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惨败”引出换帅话题 希望申花队能好转起来 (2002/7/19 13:55)
深圳平安5-1大胜申花队 “海归”为根宝上了一课 (2002/7/19 13:55)
糟糕战迹1-5实在让人郁闷 但愿徐根宝能够挺过去 (2002/7/19 13:36)
徐根宝又一次成为甲A风云人物--上海“死亡” (2002/7/19 12:12)
风格让人迷惑--上海申花找不到复兴路 (2002/7/19 12:11)
2002甲A第1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