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0轮 > 山东鲁能 > 正文

足协“照顾”国力队 赛前特许不受“年龄限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1:18 华商报

  鲁陕之战中,内托仅遣出了王长庆一名21岁以下球员,另一名21岁以下球员陈军的上场机会则被于光代替。而按照足协有关规定,一场比赛中应派上两名或两名以上21岁以下队员,否则应被视为弃权,以0比3判负。

  利君队真的违规了吗?记者经多方了解终于得知:中国足协在赛前特许利君队不受“年龄限制”。比赛当天双方的联席会照常召开,会上有关人士宣布了一条重要信息:济南赛
区组委会已接中国足协通知,利君队为中青队输送了一名21岁以下球员申博,因此他们将享受到中国足协的特殊待遇--在中青、国奥集训比赛期间,为国青、国奥输送21岁以下运动员的俱乐部队,参加甲A联赛、足协杯比赛可暂不执行规程中“必须要有不少于两名21岁以下的国内运动员上场比赛”的规定。

  实战中,利君队主帅内托充分利用了这条特殊政策,在最后一次换人中他没有按照惯例把小将陈军(21岁以下)换上,而是把于光换上。这次换人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显出威力,当时于光晃过泰山队一名后卫,在前场20米左右吊射,皮球重重地砸在横梁上,利君队差点因足协的特殊待遇翻盘成功。本报特派济南记者杨怡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持续走高国力沉沦到底--甲A第10轮综述 (2002/7/19 10:12)
国力队员纷纷大喊“拖延时间” 王军黄牌吃得冤 (2002/7/19 09:35)
怎么一打国力就来劲--舒畅回到“老地方” (2002/7/19 09:23)
莫雷诺力擒饿狼 鲁能泰山1-0胜陕西国力队 (2002/7/19 09:23)
图文-鲁能主场一球小胜国力 外援莫雷诺进球瞬间 (2002/7/18 23:43)
2002甲A第1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迪克牛仔-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