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0轮 > 重庆力帆 > 正文

老塔想出风头受到记者冷落 成都作秀无人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0:36 体育晨报

  塔瓦雷斯好出风头,特别是在他的球队获胜的时候。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塔瓦雷斯双手抱拳向看台的力帆球迷们行了一个标准的中国礼。聆听着球迷们的阵阵欢呼,塔瓦雷斯有点喜不自禁。退场的时候,他甚至故作害怕状地拒绝了成都媒体对他的采访。

  早早地来到了新闻发布厅的塔瓦雷斯故作姿态地用后背对着电风扇吹风,他甚至为他经常穿的淡黄色西服找不到放的地方,几分钟之后,他才像突然想起了椅子背可以放西服。
只可惜看惯了老塔作秀的记者们对他一点也不感兴趣,塔瓦雷斯感到了什么是索然无味。

  塔瓦雷斯似乎也变得礼貌了许多,他首先对四川队大加褒扬,说什么四川队踢得好,控球时间长之类的恭维话,但是老塔拍马屁拍到了马腿上,对这一场比赛皮特是最不满意的,听着塔瓦雷斯的恭维,皮特连连摇头。

  夸了大河后塔瓦雷斯又开始夸自己的球队好,其实说实话,力帆队踢得也不好,用一个重庆记者赛后的话说就是“不是力帆队踢得好是大河队踢得太差了”。

  发言结束之后,塔瓦雷斯摆好架势等着记者们对他的狂轰乱炸,但是他失望了,没有一个记者理他,失望的塔瓦雷斯瞪大了他孩子般的眼睛道了声:“谢谢。”

  等待他的是记者们的哄堂大笑。本报记者王超(重庆专电)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