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0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实德顾不上“兄弟情深” 拿下金德保持领先只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09:40 体育晨报

  本报记者胡建明 大连实德队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这次他们没有再犯与八一队比赛时所犯的错误,在一场滂沱的大雨中他们也没有手软,即便是他们都知道实德与金德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为了夺取联赛冠军的宝座,实德队已经顾不了什么兄弟情深了。

  暴雨败了实德的兴

  前天,在赛前训练的时候,实德队的队员们一踏上五里河体育场的草皮,便开始抒发起了感情。胡兆军模仿沈阳方言说:“妈呀,这草皮太好了,简直是贼毙了。”旁边的王鹏马上接过了话题:“那当然了,这可是咱中国队冲击世界杯的福地,能不好吗?”于是球员们便纷纷表决心:“明天咱们该打一场好球了,否则真对不起场地。”一向对场地颇为挑剔的科萨看到这个场地也露出了笑脸:“在这么好的场地上我希望我的球员有更好的发挥,我知道他们能做到。”

  但老天似乎是特意与实德队较劲,昨天下午还是晴空万里,但到了比赛前的半个小时马上就变脸了。离比赛还有十分钟的时候,倾盆大雨从天而降。双方的队员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大雨浇昏了头。比赛一开始,他们除了想着将球大脚开到对方半场外,几乎就不想做什么战术配合。双方的主教练对这样的情况也是无能为力。比赛结束后,实德队主教练科萨就说:“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进行比赛,双方都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艰苦。”

  李明完成了一半心愿

  本场比赛还未开打,实德队队长李明就希望在这场比赛中能过过进球瘾。前天,他在看到金德队守门员韩文海的时候,就挑衅对方说:“我可是很长时间没有进球了,这次我一定要进球。”

  由于大雨的原因,技术和脚法都很细腻的李明在上半场几乎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的时候,雨几乎快停了,李明也开始发威了。当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的时候,李明在前场接王圣的直塞球,快速突入金德队禁区,就在他要起脚打门的时候,金德队队长陈波从后面插上将球铲出了底线。接着李明又主罚角球,球吊到禁区后,马上被金德队后卫顶了出去,然而球鬼使神差地到了李明的脚下,他毫不犹豫地马上将球再次吊进金德队的禁区,埋伏在后点的王圣高高跃起,一头将球狠狠地顶进了韩文海把守的大门,实德队1:0领先。

  实德眼里只有冠军

  本场比赛胜利后,实德队依旧牢牢地占据着榜首的位置,这几年的联赛实践证明,只要实德队领跑了,赛季末的冠军肯定不会旁落。这一点实德队也在做着积极的准备。

  1:0小胜金德队后,科萨显得志得意满,比赛结束后他兴奋地说:“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感到很高兴,在这样的恶劣天气下,我们能赢球真的很不容易。最重要的是这场比赛胜利后,我们巩固了榜首的位置,因为要想夺冠,我们必须这样做。下一场比赛我们还要争取胜利,尽管这很不容易。”(沈阳专电)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持续走高国力沉沦到底--甲A第10轮综述 (2002/7/19 10:12)
泰达输国安众将心不服 下场战实德要来点快乐 (2002/7/19 10:07)
输球泰达众将心里不服 战实德要来点快乐 (2002/7/19 09:10)
实德大雨中赢得“准德比战”科萨大喊:拿烟来! (2002/7/19 08:56)
实德功臣王圣谈进球:平时我们就是那么练的 (2002/7/19 05:05)
2002甲A第1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迪克牛仔-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