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 > 正文

李玮峰已与埃弗顿签约 本周日主场赛后暂别甲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08:13 21世纪体育报

  李玮峰已签约

  【特约记者黎晓斌深圳报道】整整24小时,李铁变成了李玮锋,一个又变成了两个。一波三折的“二李事件”已经让大家变得异常紧张。从昨天上午开始,深圳平安俱乐部老总顾凯的手机就响过不停,四方八面的记者都在询问:到底李玮锋签约了没有?去埃弗顿的事还会不会再生变故?

  开始的时候,顾凯还耐心解释,到最后只能再三向记者反问:“如果又变,昨天的发布会算什么呢?”

  实际上,顾凯已经乘坐下午的飞机回到深圳,而李玮锋则一直在北京办手续,坐晚上的飞机返深。顾凯说:“如果合同没有签,我怎么放心回去?”

  据顾凯介绍,昨天的发布会后平安和埃弗顿双方又进行了更细致的商谈,主要是合同的履行和其他细节。会后,平安已经和埃弗顿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未来一年,李玮锋肯定将在英超度过。顾凯还透露,双方的合同里有一个附加条款,埃弗顿拥有李玮锋的优先买断权。至于租借费和最终的转会费,顾凯不肯详细透露,不过他亲口承认,与原来有关李铁21万镑的身价不相上下,但转会费可能比李铁的100万镑少一点。

  顾凯回深圳的第一重任是安排李玮锋的欢送仪式。本周日(21日),深圳队主场对沈阳金德的比赛将是李玮锋登陆英超前最后一次在家乡父老面前献技。平安俱乐部已经从昨天晚上开始,连夜商议这场球的庆祝方案。“依依不舍”和“英雄壮志”将是这场比赛的感情基调。

  另外,有关科健到底在二李的转会事件中充当了什么角色,记者昨天也追问了科健公司总裁郝建学。郝总以近乎伸冤的语气说:“科健绝对没有参与到球员的具体谈判中,无论是李玮锋还是李铁,我们都是最后知道结果的一方。真正有决定权的是埃弗顿俱乐部,或者说是他们的经纪人公司八方环球。”

  对此,顾凯也多次表示:“从周三凌晨开始,我们就没有与科健公司接触,一直到新闻发布会前,我们才见到了郝总。”而且,顾凯也非常肯定地表示:“李铁的一进一出,与波导、科健的关系没有任何关系。”

  不过,也有知情人士对记者说,在新闻发布会前,科健公司方面已经和三方达成了共识———有关赞助和转会的具体费用问题,科健将保持低调。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玮峰周日谢幕深圳 大头将与幸运球迷合影留念 (2002/7/19 17:22)
少了李玮峰平安会如何?5-1狂卷申花检验理想 (2002/7/19 17:22)
李玮峰赴英震惊平安全队 朱广沪称完全没有想到 (2002/7/19 10:41)
曲波祝福李铁、李玮峰 他们的事跟我没任何关系 (2002/7/19 10:41)
儿行千里母担忧 李妈妈为李玮峰出国踢球落泪 (2002/7/19 10:38)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